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新加坡大满贯外卡信息更新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新加坡大满贯外卡信息更新的内容,中国体育北京时间3月6日报道6日午间,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公布了本届赛事的外卡名单及WTT提名名单如下,林诗栋、钱天一等四名中国球员获得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体育北京时间3月6日报道

6日午间,WTT新加坡大满贯2023公布了本届赛事的外卡名单及WTT提名名单如下,林诗栋、钱天一等四名中国球员获得单打正赛外卡,陈梦/王艺迪、王曼昱/樊振东分别入围女双和混双项目。

作为2023新赛季的首项大赛,新加坡大满贯赛事星光熠熠,随着赛事将近,外卡名单也浮出水面。男单方面,国队小将林诗栋直接拿到单打正赛外卡,袁励岑则获得WTT提名。新加坡球员马昆廷获得另一张WTT的提名。另外两席男单资格赛外卡分别归属比利时选手阿德里安·拉森福斯和德国球员凯·斯达姆珀。

女单方面,外卡被中国球员钱天一和生胶打法的张瑞获得。三名新加坡女将陈昱宁、黎明映、黎嬣萱则获得资格赛外卡。

双打方面,两对国乒组合陈梦/王艺迪、樊振东/王曼昱分别获得女双和混双外卡。

此外,新加坡的黎嬣萱/黎明映、张菀玲/陈昱宁分别获得女双正赛外卡,同样来自新加坡的东道主搭档马昆廷/ 蔡劭恒获得男双外卡,混双项目中,新加坡队的周靖祎/郭勇也拿到外卡。

国乒完整参赛名单如下:

男单: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梁靖崑、林高远 、林诗栋、向鹏、袁励岑

女单: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 、范思琦、张瑞、钱天一

男双:樊振东/王楚钦

女双:孙颖莎/王曼昱、陈梦/王艺迪

混双:王楚钦/孙颖莎、樊振东/王曼昱

// 新加坡大满贯外卡信息更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