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德国赛:国乒2人资格赛出局,4人晋级正赛,59岁倪夏莲过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德国赛:国乒2人资格赛出局,4人晋级正赛,59岁倪夏莲过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22日www xuejiazl org 凌晨,乒乓球WTT德国杜塞尔多夫支线赛结束了首日的战斗,目前正赛名单已经全部出炉,国乒在资格赛阶段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22日www.xuejiazl.org 凌晨,乒乓球WTT德国杜塞尔多夫支线赛结束了首日的战斗,目前正赛名单已经全部出炉,国乒在资格赛阶段的表现总体不错,单打6人登场、4人晋级,其中一人是被队友淘汰,但另一人却意外输给了阿根廷选手,双打方面则保持全胜。由于国乒队内正在举办直通赛,所以远征德国的都是一些排名靠后的选手,几天前才在第一站杜塞尔多夫赛中遭遇了4项www.xuejiazl.org全军覆没的情况,这次同样面临严峻考验!支线赛是世乒联级别较低的赛事,很少有高手报名参加,排名最靠前的运动员还会受到限制,所以国乒也不是很重视。如前所说,今年有两站WTT杜塞尔多夫支线赛,国乒首战的表现一般,因此大家非常期待我们的健儿们能在第二站比赛中创造佳绩。根据安排,国乒原本应该有3对组合在资格赛双打比赛中亮相,但曾蓓勋/刘夜泊轮空、直接晋级了。至于齐菲/吴洋晨、曹巍/吴洋晨则没有在外战中掉链子,顺利获得晋级。单打方面,女队只有覃予萱一人参加资格赛,结果她轻松获得晋级。而男队那边则有5人参战,其中王廷宇率先崩盘,在1-0、2-1领先的情况下被阿根廷选手弗朗西斯科3-2逆转,让大家感到非常意外,至于削球手王晨策则是1-3输给了队友牛冠凯。最终牛冠凯与曹巍、曾蓓勋一起顺利过关,杀入了男单正赛。值得一提的是,淘汰王廷宇的弗朗西斯科很快就0-3惨败输给了曾蓓勋,可见其实力不算很突出,王廷宇值得反思。同样参加资格赛的还有一位重量级运动员,那就是59岁世界冠军倪夏莲,不过她只报名了混双项目,目前已经晋级到了正赛——倪夏莲的女单、女双实力非常强,混双的话水平一般,这次突然参赛可能是想争一下巴黎奥运会的混双资格,国乒小将不能对这位前辈放松警惕。2月22日下午开始,正赛即将拉开帷幕,国乒种子选手梁国栋、赛林威、刘夜泊、齐菲、吴洋晨、徐奕、纵歌曼、杨蕙菁即将登场,期待大家能有更好的表现:加油,诸位!
// 德国赛:国乒2人资格赛出局,4人晋级正赛,59岁倪夏莲过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