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退役球员在日本大放异彩,连胜日乒两大主力,伊藤美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退役球员在日本大放异彩,连胜日乒两大主力,伊藤美的内容,目前国乒队内世乒赛直通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由于国乒主力队员悉数报名参赛、众多权威媒体直播以及李晓霞、丁宁、刘诗雯等超强解说嘉宾助阵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目前国乒队内世乒赛直通赛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由于国乒主力队员悉数报名参赛、众多权威媒体直播以及李晓霞、丁宁、刘诗雯等超强解说嘉宾助阵,所以该项赛事受到了众多球迷的关注。

国乒的队内直通赛热闹非凡,而我们的劲敌日本也是不甘落后,他们的T联赛同样受到了很多球迷的关注。而就在北京时间2月19日这一天,前国乒队员袁雪娇在日本T联赛大放异彩,连胜伊藤美诚、早田希娜两大日乒女队主力球员,要知道袁雪娇已经退出国乒队伍多年,还能连续击败两位世界前十的选手,不得不感叹国乒队伍确实太强大了!

袁雪娇出生于1995年,目前还未满28周岁,在14岁的时候夺得全国少年锦标赛女团冠军,19岁进入国家一队。2017年跻身国乒“地表最强12人”决战,最终获得第10名的成绩。由于国乒队伍人才济济,袁雪娇出战国际赛事的机会并不多,至此在其23岁的时候离开了国家队。

本赛季,27岁的袁雪娇加盟了日本T联赛的京都俱乐部,同时京都队还有马菀含和魏闻声等中国球员。在北京时间2月19日这一天,京都队对阵是的由伊藤美诚、早田希娜领衔日本生命队,赛前没有人看好京都队能够战胜整体实力强劲的日本生命。

日本T联赛的规则有些特殊,双打采用3局2胜制,如果双方战至第5盘也就是决胜盘的话,将一局定胜负。京都与日本生命前三局过后,日本生命大比分2-1取得领先,第四盘由京都队的袁雪娇对阵日本生命队的早田希娜,后者目前世界排名第6,并且在今年1月下旬举行的日本全国锦标赛中,豪夺女单、女双和混双3项冠军,正值最佳状态。

然而比赛一上来,袁雪娇就连下两城,大比分2-0领先于早田希娜,不过之后早田希娜连扳两局,将比赛拖入到了决胜局。而在决胜局中,袁雪娇把握关键分上更胜一筹,以11-9收下比赛的胜利,战胜早田希娜的同时,帮助京都队将大比分追至2-2平。

到了决胜盘,京都队依旧是袁雪娇出战,对阵得是日本生命队的伊藤美诚,喜爱国乒的球迷对伊藤美诚是相当熟悉了,在三、四年前,正是伊藤美诚的强势崛起,将国乒女队搅得天翻地覆,至此加速了国乒女队的新老交替。目前伊藤美诚女单世界排名第5,虽然自从东京奥运会之后,伊藤美诚再也没有战胜过国乒主力球员,但是其实力依旧不容小觑。

而与袁雪娇的决胜盘中,伊藤美诚也是非常强势的取得7-1的领先,根据规则,决胜盘一局定胜负,所以伊藤美诚仅差4分就将收下比赛胜利。然而袁雪娇顽强的将比分追至9-9平,关键时刻连得2分,从而以11-9逆转伊藤美诚,帮助京都队绝杀对手,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

通过这场比赛,已经退出国乒队伍4年多的球员,还能战胜日本现役女乒两大主力,只能感叹国乒队伍卧虎藏龙!可以说袁雪娇通过另外一种形式,在异国他乡捍卫了国球荣光!

// 国乒退役球员在日本大放异彩,连胜日乒两大主力,伊藤美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