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精彩对决“乒”出风采!青浦区举办第十届俱乐部乒乓球赛(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精彩对决“乒”出风采!青浦区举办第十届俱乐部乒乓球赛(的内容,近日,青浦区第十届俱乐部乒乓球赛在青浦区御澜湾学校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青浦区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青浦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区乒乓球协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近日,青浦区第十届俱乐部乒乓球赛在青浦区御澜湾学校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青浦区体育总会指导,上海市青浦区乒乓球协会主办。

本场比赛为混合团体赛,共设置男女子单打、混合双打、男子单打(交换发球制)5场比赛,比赛分两阶段进行,分别为小组循环赛和淘汰赛,均采用五场三胜制计算集体成绩,吸引了来自全区20个俱乐部84名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参赛的84名选手中,既有不屈年华的老选手,也有初出茅庐的小选手。乒乓球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热情高涨,以充足的干劲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选手们摩拳擦www.xuejiazl.org掌、各显球技,动作时而犀利、时而稳健,直拍、横拍等各种球技任意施展,或蜻蜓点水、或急促凌厉,为现场观众展示了精彩的防守与绝杀技巧,展现了优秀的竞技精神,丰富了本地文娱生活。

乒乓球选手代表靳胜男告诉记者:“能够参加本次乒乓球比赛,我的内心是既激动又感慨的,作为一名体育老师以及一名乒乓球爱好者,希望以后可以多参加类似的比赛,未来可以带着我的学生们一起去参加比赛,寓教于乐 、强身健体的同时,还可以广交球友。”

本次比赛有效贯彻了全民健身、健康积极的运动理念,激发了市民对运动的热情,给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让选手们能够切磋球艺,提高实力,以球会友,感受运动的快乐和健康,有利于打造健康的体育文化氛围。

“我们最早的初心是以球会友、锻炼身体,还希望通过比赛来推广青浦乒乓球的运动,为青浦乒乓球运动兴起一个新的高潮。”青浦区乒乓球协会秘书长夏铭告诉记者。

// 精彩对决“乒”出风采!青浦区举办第十届俱乐部乒乓球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