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刘国梁现场督战!陈梦连扳三局逆转击败蒯曼,迎来直通赛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刘国梁现场督战!陈梦连扳三局逆转击败蒯曼,迎来直通赛的内容,今天是2月20日,国乒直通赛继续举办,上午全部是单打赛事。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第二组的小组赛,陈梦首度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出战单打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今天是2月20日,国乒直通赛继续举办,上午全部是单打赛事。刚刚结束的一场女单第二组的小组赛,陈梦首度出战单打,迎战猛将蒯曼。陈梦是世界冠军、奥运会单打冠军获得者,当之无愧的国乒主力选手,对于她来说,德班世乒赛至关重要。本站直通赛,第二组只有3人报名,陈梦首轮轮空。蒯曼是当今国乒重点培养的小将,常年参加外战,她的竞技能力一直不断提升。第一局,蒯曼一上来就迅速进入状态展开进攻,11-5先建立一分优势。第二局,开局陈梦就陷入落后,4-6在局面上处于被动状态,随后双方各得一分保持5-7的状态。陈梦通过反手位的起板得分,随后蒯曼在9-8领先时申请暂停,做这一局最后的布置!陈梦正手连续进攻下网,没有能够命中,交出2分局点,陈梦顽强将比分追平,蒯曼12-11重新确立局点优势,陈梦正手冲斜线得分,12-12!陈梦通过发球拿下局点,14-12拿下本局。第三局,陈梦在中后局阶段牢牢就占据优势,很快就以11-6拿到胜利。此战刘国梁现身现场观战,陈梦5-2取得领先优势,蒯曼发长球被看住,此时局面已经朝着有利于陈梦的方向发展。此后陈梦找到统治力,连续得分,局末阶段拿到7个赛点,并且在第一个赛点就完成了兑现,11-3拿下本局!这样,陈梦就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大比分3-1击败了小将蒯曼,赢得了自己在直通赛单打项目的首胜!祝贺陈梦,祝福蒯曼!

// 刘国梁现场督战!陈梦连扳三局逆转击败蒯曼,迎来直通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