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坛大爆冷!阿根廷选手突破国乒防线,恶战5局完成大逆转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坛大爆冷!阿根廷选手突破国乒防线,恶战5局完成大逆转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2运动人生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1日,乒乓球WTT杜塞尔多夫支线赛爆出了一个大冷门——国乒希望之星王廷宇在和阿根廷选手弗朗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21日,乒乓球WTT杜塞尔多夫支线赛爆出了一个大冷门——国乒希望之星王廷宇在和阿根廷选手弗朗西斯科的对决中苦战5局惜败,而且还是1-0、2-1领先被逆转,首轮就被淘汰出局,只打了一场球便结束了本站比赛的男单之旅。虽然王廷宇只是一位后起之秀,实力不算很强,但弗朗西斯科也仅仅是一位世界排名256位、名不见经传的运动员(大部分积分还是在美洲比赛中刷的),对此许多球迷不禁感慨:阿根廷不是足球厉害吗?怎么乒乓球也雄起了?关注乒坛的朋友们都知道,近年来美洲地区的乒乓球运动有了很大的发展,涌现出了许多实力不俗、甚至能战胜国乒主力的运动员,但主要集中在巴西、美国、波多黎各等国家与地区,而阿根廷的实力则比较一般,没有特别出众的名将。本次比赛与王廷宇交手的弗朗西斯科已经24岁,世界排名还只有256位,虽然略高于对方,但水分比较大,所以没有引起大家的关注,不料却爆出冷门来了。比赛开始后,王廷宇率先发动,在首局11-7成功拔得头筹,不过第二局弗朗西斯科的反击也非常有效,随即以11-8扳回一城。随后xuejiazl.org 第三局还是王廷宇再次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很快便以11-7拿下,大比分2-1领先将对手逼入绝境。眼看着再赢一局就能拿下胜利,没想到弗朗西斯科展现出了极强的战斗意志,连续以11-8、11-7拿下第四、五局,由此而突破中国队防线,将王廷宇淘汰出局,真是让人没想到!图片在几天前结束的第一站WTT杜塞尔多夫支线赛中,国乒选手刘夜泊就爆冷输给了非洲阿尔及利亚运动员,如今第二站比赛才刚开打,又有人被美洲的阿根廷运动员淘汰,由此可见我们的年轻小将还是存在许多的不足,仍需继续努力提升自己!当然,其他大洲运动员的胜利也意味着乒乓球在世界各地得到了新的发展,对这项运动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一家独大不是春,百花齐放满春园,欢迎他们继续向中国队发起挑战!
// 乒坛大爆冷!阿根廷选手突破国乒防线,恶战5局完成大逆转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