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今天13场外战!阻击多位强敌,伊藤美诚即将登场(附

我喜欢小胖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今天13场外战!阻击多位强敌,伊藤美诚即将登场(附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乒乓球WTT安曼常规赛即将迎来首个正赛日的较量,目前中国队双打全部过关,单打20位选手中的11人已经遗憾出局,其余9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9日下午,乒乓球WTT安曼常规赛即将迎来首个正赛日的较量,目前中国队双打全部过关,单打20位选手中的11人已经遗憾出局,其余9人继续前进,正赛首轮迎来多达13场外战,而且将直面郑怡静、卡尔松、皮切福德等强敌,不好打。此外,国乒劲敌伊藤美诚、倪夏莲、奥恰洛夫、庄智渊、达科等人也将迎来自己的首秀,其中奥恰洛夫、倪夏莲的对手分别是西蒙、陈思羽,实力同样很强,谁输谁赢都有可能!详细赛程安排与看点请看下文。本次WTT安曼常规赛吸引了多位外协会高手参加,但国乒却仍然只是派出了一批非主力和年轻小将加盟,在所有项目中都不占优势,完全存在全军覆没的可能,所以普遍认为这次教练组还是以锻炼新人为主,至于结果怎样只能走一步看一步。资格赛阶段国乒单打就有9人输掉外战,光是对印度就输了3场,而正赛大家的压力更大,因为即将面对更多连主力都忌惮三分的对手,随时存在崩盘的可能。根据安排,今天国乒单打全部是与外协会选手过招,其中16:10徐海东VS哈贝松(奥地利)、16:45林诗栋VS阿波罗尼亚(葡萄牙)、19:35徐瑛彬VS亚曼(约旦)、20:10韩菲儿VS玛丽肖(西班牙)、21:20覃予萱VS迪亚科努(罗马尼亚)之战难度稍低一些。至于16:45严升VS皮切福德(英国)与蒯曼VS郑怡静、19:00黄友政VS卡尔松(瑞典)、23:00纵歌曼VS斯佐科斯(罗马尼亚)有些困难,这四位对手赢过马龙、许昕、王楚钦、孙颖莎、陈梦等国乒世界冠军主力,不可小觑!双打方面,15:35林诗栋/蒯曼VS皮斯特耶/巴拉佐娃(斯洛伐克)有点难度,次日0:10蒯曼/纵歌曼VS郑怡静/李昱谆(中国台北)完全存在败北的可能,0:45徐瑛彬/刘夜泊VS德赛/塔卡尔(印度)也不好打,毕竟我们的男单已经3次输给印度运动员,可见他们的确实力不俗。至于20:10林诗栋/陈垣宇VS阿里/阿布拉茨(沙特阿拉伯)则没有太大困难,这要是输了的话就真算是爆大冷了。次日0:10还会有一场女双内战,覃予萱/韩菲儿VS范姝涵/张翔宇,国乒必有一得一失。外协会方面,正赛首日也有几场球值得关注,其中伊藤美诚将在16:10登场,对阵印度选手阿库拉,而如果她和蒯曼都能晋级的话,两人就会在第二轮碰头!至于另一位日本名将宇田幸矢将在21:20迎战德国主力杜达,胜负难料。23:20,中国台北世界冠军庄智渊出马,与西班牙世界亚军罗布勒斯交手。23:35,德国世界冠军奥恰洛夫面临法国名将西蒙冲击。次日0:45,59岁的前国乒世界冠军、现卢森堡名将倪夏莲接受中国台北晚辈陈思羽的阻拦,这场球同样值得关注。最后在此为国乒加油,期待大家都能稳住外战阵地,冲击各项冠军:加油,诸位!

1675910736985573.jpeg xuejiazl.org (184.7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半小时前 上传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国乒今天13场外战!阻击多位强敌,伊藤美诚即将登场(附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