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第六周世界排名丨樊振东孙颖莎豪居榜首 蒯曼曹巍

实心大白菜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第六周世界排名丨樊振东孙颖莎豪居榜首 蒯曼曹巍的内容,北京时间2月7日,WTT世界乒联更新了2023年第六周的世界排名。高排位选手名次保持稳定,樊振东、孙颖莎两人依然豪居男女单打榜首。而受WTT支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2月7日,WTT世界乒联更新了2023年第六周的世界排名。高排位选手名次保持稳定,樊振东、孙颖莎两人依然豪居男女单打榜首。而受WTT支线赛安曼站赛事积分影响,本期排名榜单出现一定变化,曹巍、蒯曼等选手排名明显上扬。

WTT支线赛安曼站上周末结束了激烈的争夺,中国选手曹巍、蒯曼双双登顶单打赛场,冠军积分也迅速反映在两人的排名变动中。男单冠军曹巍本期排名暴涨90位,跻身百强,目前位列第87名,蒯曼则连升7名来到第26位。

得益于接连参赛,国乒球员的排名本期持续上涨,男单小将陈垣宇本期上升5位至第81名,排名连续两期上升。而斯洛伐克老将皮斯特耶则是本期前100名中涨幅最大的外协会男单球员,他在上周的比赛中打入男单四强,名次上涨14位排在第92位。女单百强榜单中,法国球员奥黛莉·扎里夫表现最为抢眼,她在女单决赛中0-3负于蒯曼,但凭借亚军积分仍连升54位来到第93名。

榜单中,中国队高排位球员的表现依然稳定,其中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四人持续包揽女单前四,樊振东、马龙和王楚钦位列男单前三。

本期排名中,双打项目的积分变动也较为显著。男双方面,中国新生代组合林诗栋/陈垣宇在安曼站3-2险胜队友黄友政/曾蓓勋夺冠,目前升至第17名。国乒男双世界排名最高的组合依然是樊振东/王楚钦,两人排在世界第三。

混双项目中,蒯曼/林诗栋凭借2023赛季的第四冠,排名再升一位,反超淡出赛场的许昕/刘诗雯至世界第八,刷新两人搭档以来的最高排名纪录。女双榜单前十中有两对国乒选手,分别是世界第一、世乒赛女双冠军王曼昱/孙颖莎,和目前排在世界第五的张瑞/蒯曼。

中国体育

// 乒乓球第六周世界排名丨樊振东孙颖莎豪居榜首 蒯曼曹巍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