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王楠送女儿上学!学费1年20万,读贵族学校,百万豪车接送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王楠送女儿上学!学费1年20万,读贵族学校,百万豪车接送的内容,最近王楠送自己6岁的女儿去学校里面上课的照片,被网友发到网络上之后,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100多万的豪车接送光,学费就一年20万,这并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最近王楠送自己6岁的女儿去学校里面上课的照片,被网友发到网络上之后,引起了大家的高度关注。100多万的豪车接送光,学费就一年20万,这并不是一般人能够上得起的学校。

1.王楠送6岁的女儿笑笑去学校上学,100万豪车接送引起大家的关注

提起王楠,很多人都认识她,他曾经是我国乒乓球运动员,在职业生涯期间获得过很多的世界冠军以及奥运会冠军,全运会冠军等等。拿到了自己人生中的大满贯之后,王楠他就选择了退役嫁给了比自己大十几岁的山东富豪,成为了豪门太太。

王楠结婚以后,她虽然选择退役回归家庭,但是她一直没有和乒乓球脱离联系。王楠他创办了自己的乒乓球训练学校,用自己精湛的技术来培养更多的乒乓球爱好者。王楠的女儿笑笑也是非常喜欢打乒乓球,王楠在自己空余的时间也会陪自己的女儿笑笑打乒乓球。

最近一位新学期的开始,王楠的女儿笑笑也即将进入到小学里面去学习了,为了能够和女儿拉近距离,培养出和谐融洽的母女关系,汪楠就选择送自己的女儿笑笑去到学校里面上课。

100多万的豪车,送自己的女儿和儿子去学校上课的场面,其实还是相当的拉风的在车里面我们可以从照片中看出来,王楠的老公他坐在了副驾驶的位置上面,儿子和女儿坐在了中央,王楠则一个人坐在车的后排一家人有说有笑的,看起来其乐融融,非常的幸福。

通过他们的谈话当中,我们可以得出王楠的儿子现在已经读五年级了,而王楠的女儿笑笑今年因为才刚刚满6岁,他现在才读一年级。王楠的两个孩子就读的是同一所学校,并且这所学校是山东威海市的一所贵族学校。

所贵族学校在山东威海市相当的出名,很多有钱都把自己的孩子送到这所学校里面去就读这所学校的办学条件非常的优越,设施也相当的完善,并且采用的是双语式教学,孩子们在这所学校里面上课的话,会比其他学校的孩子多一门语言。

并且他们每一个班只有6~8个学生,基本上都是采用1对1的教学模式,老师基本上也都是请的外教来给学生们上课,那样子的话学生可以学到一口纯正的外语。

并且因为小班式的教学模式,老师有足够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学生的身上可以更快更好地发现学生身上的闪光点,并且通过科学的方法去培养孩子,让孩子能够有更大的机会成才。

王楠在车上,他也是一改往日的严厉形象,变成一个非常慈祥的母亲,一直在车上叮嘱自己的儿子和女儿在上课的时候要认真听老师的讲课。

在学校学习的时候也不要欺负同班的同学,也叮嘱了自己的女儿笑笑课间休息的时候就不要跑到哥哥的班级里面去找哥哥玩,想上厕所的时候就要自己去厕所里面上厕所,上课的时候就不能随意走动。

据说王楠夫妇给自己的女儿和纸上的这所学校,每一年的学费就高达20万。这对于普通的家庭来说,想要自己的孩子就读贵族学校,根本不可能实现的愿望。

2.只有精英教育才能够培养孩子成才吗?

最近我们发现很多有钱人家的孩子,他们所就读的学校基本上都是属于一些贵族学校或者是精英式的教育模式。我们不可否认的是精英式的教育,会给自己孩子的成长提供很好的帮助。因为每一年的学费高达十几二十万,学校就有更多的经费去聘请到一些有能力的人给孩子上课,这对于孩子未来的发展具有极大的帮助。

现在国内到一些贵族学校,他们可能会有一些外国名校的升学资源,只要去就读他们的学校之后,对孩子未来想要进入到名校里面去学习,也是一个非常难得的机会。但是这并不意味说只有去到贵族学校里面,去学习以后才能够进入到名校里面去学习,这也是不一定的事情。

在中国很多人都是普通的家庭,很多孩子只能接受普通的初级教育,但是并不意味着接受初级教育的孩子就没有进入名校的机会,大家都是可以通过自己的努力一步步进入到名校里面去学习了。机会永远都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如果你的起点比别人低很多的话,你可以通过自己后天的努力尽量去把差距拉小,这样子也能够获得成功。

// 王楠送女儿上学!学费1年20万,读贵族学校,百万豪车接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