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林诗栋3-0皮斯特耶国乒提前锁定冠亚军,蒯曼胜巴约冲第二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林诗栋3-0皮斯特耶国乒提前锁定冠亚军,蒯曼胜巴约冲第二的内容,今天是2月4日,WTT安曼支线赛事进入最后一天的收官日。在刚刚结束的两场男女单打半决赛国乒传来好消息,那就是男单半决赛,林诗栋3-0斯洛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今天是2月4日,WTT安曼支线赛事进入最后一天的收官日。在刚刚结束的两场男女单打半决赛国乒传来好消息,那就是男单半决赛,林诗栋3-0斯洛伐克老将皮斯特耶晋级决赛,而蒯曼也3-0波兰选手巴约晋级女单决赛。由于另一场男单半决赛在两个中国队队员徐海东与曹巍之间进行,这样林诗栋战胜皮斯特耶后,中国队提前锁定男单冠亚军。主要详情如下:

第一局,林诗栋5-3领先开局,中局8-5领先,11-6锁定第一局的胜利。第二局,林诗栋依旧占据优势,无论接发球还是相持变化,林诗栋一直占据主导地位,他以11-6再胜一局,大比分2-0领先。第三局,林诗栋3-1领先开局,中局6-3领先,皮斯特耶要了暂停xuejiazl.org。暂停回来,反而是林诗栋连赢三分末局取得9-3领先,最终林诗栋11-4取得第三局的胜利。从而3-0击败斯洛伐克老将皮斯特耶晋级决赛。恭喜!国乒提前锁定冠亚军。

而之前女单半决赛,头号种子蒯曼也是3-0完胜波兰选手娜塔莉亚·巴约(11-7,11-4,11-9) 同样晋级女单决赛!今天凌晨林诗栋蒯曼已经3-0完胜中国香港队的林兆恒杜凯琹获得混双冠军,所以蒯曼打进决赛,这也是她向第二冠发起冲击。而林诗栋还要搭档陈垣宇与曾蓓勋和黄友政进行男双冠军的争夺,这次林诗栋有可能冲击三冠王。

目前另一场男单半决赛在曹巍与徐海东之间进行中。但无论谁晋级决赛,都会和林诗栋争夺冠军,国乒提前收获男单冠军和男双冠军。此外,国乒已经获得混双冠军,这样国乒已经获得三项冠军啦。另外,女单女双因为有外协会球员晋级决赛,目前不确定定能够包揽,具体赛程如下:

21:00 女双决赛:覃予萱 /韩菲儿vs杜凯琹 /朱成竹

21:30 男双决赛:林诗栋/陈垣宇 vs曾蓓勋 /黄友政

22:00 女单决赛

22:30 男单决赛

(转载)

// 林诗栋3-0皮斯特耶国乒提前锁定冠亚军,蒯曼胜巴约冲第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