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祝贺!5项冠军全部诞生,国乒大获全胜,豪夺5金2银成最大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祝贺!5项冠军全部诞生,国乒大获全胜,豪夺5金2银成最大的内容,经过4天激烈的对决,乒乓球WTT安曼支线赛已于北京时间2月4日晚落下运动人生xuejiazl org帷幕,国xuejiazl org 乒大获全胜,包揽所有5项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经过4天激烈的对决,乒乓球WTT安曼支线赛已于北京时间2月4日晚落下帷幕,国xuejiazl.org 乒大获全胜,包揽所有5项冠军,豪夺5金2银,具体成绩如下——男单:冠军曹巍,亚军林诗栋;女单:冠军蒯曼,亚军扎里夫(法国);男双:林诗栋/陈垣宇,亚军曾蓓勋/黄友政;女双:覃予萱/韩菲儿,亚军杜凯琹/朱成竹(中国香港);混双:林诗栋/蒯曼,林兆恒/杜凯琹(中国香港)。向中国队表示祝贺!详细战况请看下文。图片WTT安曼支线赛是一站级别较低的赛事,中外各国球队都不是特别重视,国乒虽然派出了14男6女参加,但不仅主力全部缺席,连非主力中比较强的运动员也少有出战,大多是二线都排不上前列的运动员,然而也基本上能够应付其他对手。当然,想要外战保持全胜还是非常困难的,比赛开打后,国乒在各个项目中都遭遇了较大的困难,首日就有徐瑛彬、王廷宇、严升输给欧洲选手,惨遭“一轮游”出局。图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曾蓓勋、梁国栋、王晨策、范姝涵、韩菲儿以及双打组合徐瑛彬/韩菲儿、蒯曼/纵歌曼、范姝涵/张翔宇被外协会对手淘汰,5个项目中仅有男双保持外战全胜,林诗栋/陈垣宇、曾蓓勋/黄友政成功会师决赛,最终前两人3-2险胜夺得冠军。除了男双,林诗栋还在混双项目中与蒯曼合作大获全胜,3-0横扫林兆恒/杜凯琹登顶,而这已经是林诗栋/蒯曼在新年拿到的第4个混双冠军,真是打疯了!图片不过遗憾的是,林诗栋在男单项目中遗憾崩盘,苦战5局被队友曹巍3-2逆转,两人在决赛中相互轰了对方一个11-1的比分,的确是打疯了。至于蒯曼则在女单项目上独闯四强成功,半决赛3-0淘汰波兰选手巴约尔、决赛又3-0横扫法国选手扎里夫,成为了最后的王者。比较难打的女双项目也是国乒组合笑到最后,韩菲儿/覃予萱在队友蒯曼/纵歌曼、范姝涵/张翔宇先后输给杜凯琹/朱成竹的情况下3-2逆转这对强敌,拿下最有悬念的一场决赛胜利。图片目前看来,国乒女队的实力还是非常强的,最近的四站国际比赛都包揽了冠军,真是可喜可贺!相对来说,男队的二线选手还是不太稳定,在对手比较强的WTT德班、多哈常规赛上都出现了单打全军覆没的情况,而夺冠的WTT多哈、安曼支线赛对手则比较弱,优势有限。接下来国乒将在WTT安曼常规赛上迎来更为严峻的考验,对阵伊藤美诚、奥恰洛夫等外协会顶尖强敌,在此祝愿大家能顶住压力,争取拿下各项冠军:加油,中国队!
// 祝贺!5项冠军全部诞生,国乒大获全胜,豪夺5金2银成最大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