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山东全省乒乓球项目选拔赛圆满落幕!(山东乒乓球省队名单)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山东全省乒乓球项目选拔赛圆满落幕!(山东乒乓球省队名单)的内容,山东全省乒乓球项目选拔赛圆满落幕!2月1日,历时三天的2022年中国乒协国青、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国少集训队(第三期)“斯帝卡杯”山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山东全省乒乓球项目选拔赛圆满落幕!

2月1日,历时三天的2022年中国乒协国青、国少集训队(第三期)“斯帝卡杯”山东省选拔赛暨山东省乒乓球项目“选星计划”比赛于日照高新文化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16地市400余名运动员报名参赛,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有48名运动员顺利入选国家第二阶段的选拔。“从参赛人数、参赛规模相较以往都有了明显的提高。”山东省乒乓球羽毛球运动管理中心竞训科科长李圣洁说。同时,李圣洁表示,非常感谢日照高新文化体育中心提供了一个十分优质的参赛环境,灯光、设施以及后勤保障等方面都是极好的参赛条件,为运动员们提供了更多的运动保障。

此次比赛涵盖了7-14岁的运动员,从年龄层的组别设置来看,对全省后备人才的梯队建设有着极大的帮助,参赛的人员情况也更加直观地展现了乒乓球项目后备人才的储备厚度,为山东省乒乓球优秀运动队提供了更多输送人才的机会,也为更多在基层训练的运动员提供了更大的能够展示自己的舞台。

// 山东全省乒乓球项目选拔赛圆满落幕!(山东乒乓球省队名单)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