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山东官宣6人名单(山东242人冒名名单公示)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山东官宣6人名单(山东242人冒名名单公示)的内容,山东官宣6人名单!陈梦确认转会,王曼昱陈幸同留队国乒改规则?山东官宣6人名单!陈梦确认转会,王曼昱陈幸同留队。根据中国乒协的安排今年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山东官宣6人名单!陈梦确认转会,王曼昱陈幸同留队国乒改规则?山东官宣6人名单!陈梦确认转会,王曼昱陈幸同留队。根据中国乒协的安排今年的最后一项赛事乒超联赛将于12月3日在山东威海开打,作为今年的收官战,国乒主力基本上都会参加,目前女队已经可以确定3大主力的去向了,王曼昱,陈幸同将继续代表山东鲁能参赛,孙颖莎则要继续带领深圳大学俱乐部参加乒超联赛,单从纸面实力来看,山东鲁能还是领先其他队伍。目前山东鲁能已经公布了6人名单,分别是王曼昱,陈幸同,范思琦,钱天一,徐奕,王添艺,这6人全部都是国手,其中王曼昱和陈幸同的世界排名在前10位,单从纸面实力来看,山东鲁能应该是最强的。在去年的乒超联赛中,山东鲁能同时拥有陈梦,王曼昱,陈幸同三大国乒主力,当时山东鲁能就在决赛中击败了由孙颖莎率领的深圳大学,虽然现在孙颖莎是世界第一,但是仅凭孙颖莎还是难以撼动拥有三大主力的山东鲁能,但是今年的情况已经发生转变了,陈梦离开山东鲁能,无疑给了孙颖莎机会,虽然目前还不清楚陈梦会加盟哪家俱乐部,但是从陈梦转会来看,国乒很有可能是修改了规则,去年就有很多球迷吐槽,三大主力在同一家俱乐部,而现在陈梦离开山东鲁能,有可能就是国乒修改了规则后的结果。今年陈梦,王曼昱,陈幸同都取得了比较不错的成绩,其中陈梦拿到了WTT新加坡大满贯赛的女单冠军和新乡世界杯的女单亚军;王曼昱拿到了WTT布达佩斯冠军赛的女单冠军,女双冠军,混双冠军,全锦赛的混双冠军和女单亚军,WTT新加坡大满贯赛的女单亚军和女双冠军;陈幸同则是拿到了WTT阿曼常规挑战赛的女单冠军,女双冠军,混双冠军,WTT保加利亚支线赛的女单冠军,全锦赛的女团冠军,女双冠军,以及女单季军。并且陈梦,王曼昱,陈幸同都参加了成都团体世乒赛,从三人今年取得的成绩来看,三人目前的状态都非常好,其中王曼昱和陈幸同再度联手,再加上另外4位国手,山东鲁能依旧具备了冲击冠军的实力,此外哪家俱乐部能够得到陈梦也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此外由孙颖莎率领的深圳大学俱乐部也具备了较强的实力,曾夺得2020年乒超联赛的女团冠军,可随后陈梦和王艺迪相继离开,深圳大学俱乐部的实力才出现了比较大的下滑,在去年的乒超联赛中,虽然孙颖莎率领深圳大学打进了决赛,但最终还是输给了山东鲁能,屈居亚军,不过今年孙颖莎又有机会再次冲击乒超联赛的女团冠军了,想必今年的乒超联赛一定会非常激烈。(转帖)
// 山东官宣6人名单(山东242人冒名名单公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