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伊藤美诚单刀赴会!蒯曼领衔6新秀迎敌,19岁准主力力争女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伊藤美诚单刀赴会!蒯曼领衔6新秀迎敌,19岁准主力力争女的内容,2023年WTT结束了3站比赛,分别是南非和卡塔尔的常规挑战赛和多哈支线赛,中国女队在没有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等主力参赛的前提下表现异常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WTT结束了3站比赛,分别是南非和卡塔尔的常规挑战赛和多哈支线赛,中国女队在没有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等主力参赛的前提下表现异常出色,包揽了全部的单双打冠军,其中钱天一、范思琦和何卓佳分别勇夺女单冠军后回国调整。安曼支线赛2月1日开打,蒯曼、纵歌曼、覃予萱、范姝涵、张翔宇和韩菲儿出战,19岁的蒯曼力xuejiazl.org争WTT首个女单冠军。随后的安曼常规挑战赛国乒女队原班人马参加,但是对手拥有日本名将伊藤美诚等亚欧美强敌,国乒想要继续包揽女单冠军难度陡增!

1月份的WTT赛场国乒派出了男女准主力层次的队员参赛,以林诗栋、向鹏为代表的男单新秀表现不算抢眼,只有徐瑛彬拿到了多哈支线赛的男单冠军,在南非和卡塔尔2站挑战赛均是巴西名将雨果力挫国乒小将夺冠,国乒最好成绩只是半决赛。女队却是大放异彩,钱天一、何卓佳、范思琦、张瑞、刘炜珊为代表的中生代在女单和女双赛场优势明显豪取冠军,唯有19岁的蒯曼留下继续征战2月份的安曼2站WTT赛事,继续争取女单冠军零突破。



安曼支线赛2月1日打响,国乒女单派出的都是20岁以下的小将参加,蒯曼、纵歌曼、覃予萱、范姝涵、张翔宇和韩菲儿,由于对手缺乏有竞争力的强敌,国乒有望在新年伊始连夺4站女单冠军。蒯曼作为国乒重点培养对象,在近期女双和混双赛场连续争金夺银,却在女单赛场迟迟未能打破无冠尴尬,上周的多哈支线赛被何卓佳击败屈居亚军,本周继续留在中东作为领军人物来争取女单和女双的冠军。

随后2月6日开始的安曼常规挑战赛国乒女队继续派出安曼支线赛的6员小将参赛,www.xuejiazl.org 由于冠军积分达到了400分,吸引了多位名将参加,特别值得一提的是,日本的伊藤美诚作为日本独苗意外报名,或许因为日本队内积分排名下滑至第4位,急需提升积分,伊藤美诚刚参加完日本锦标赛马不停蹄赶往中东自费参赛,为了奥运门票不放弃任何一次机会,毫无意外她将是国乒女单的头号强敌,也是1号种子!蒯曼是国乒参赛综合实力最强的队员,但是她在伊藤美诚面前也是下风球,不过二人没有交锋,蒯曼如果能够爆冷击败这位日本名将对于她今后建立自信必有帮助。

除了伊藤美诚之外,国乒小将面临的对手众多,还有杜凯琹、杨晓欣、波尔卡诺娃、袁嘉楠、陈思羽、高桥布鲁纳、斯佐科斯、郑怡静、倪夏莲、萨马拉、巴拉佐娃、李皓晴、邵洁妮等人。特别是倪夏莲、杨晓欣这样的华裔老将,拥有一手传统的特殊打法,在国乒已经绝迹的情况下,一旦遭遇这些老将,国乒的小将临场克敌之术值得期待。

// 伊藤美诚单刀赴会!蒯曼领衔6新秀迎敌,19岁准主力力争女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