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定了!国乒名将一口气签了日本、俄罗斯两家俱乐部,成为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定了!国乒名将一口气签了日本、俄罗斯两家俱乐部,成为的内容,& 120;& 117;& 101;& 106;& 105;& 97;& 122;& 108;& 46;& 111;& 114;& 103;最近,国乒退役名将闫安在直播时透露,他已经加盟俄罗斯的奥伦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xuejiazl.org最近,国乒退役名将闫安在直播时透露,他已经加盟俄罗斯的奥伦堡俱乐部,和尼日利亚“非洲一哥”阿鲁纳成为队友。据悉,结束完本赛季的俄罗斯联赛之后,闫安还将前往日本参加T联赛,他加盟的是郝帅和李艺杰效力的冈山俱乐部。此外,闫安还透露,另一位前国手徐晨皓也将加盟俄罗斯的叶卡捷琳堡俱乐部,此前方博曾在这家俱乐部效力。还有,削球手马特在直播时表示未来也会出国打球,目前正在和有关方面商谈细节,预计2月份即可成行。闫安生是1993年1月生人,出身于乒乓之家,父亲闫永国曾在北京队当教练。闫永国曾在一档访谈节目中夸自己的儿子是“天才的杀手”,“状态最好的时候,几乎赢过包括马龙在内的所有世界冠军。”不过闫安在国家队期间成绩一般,始终未进入主力阵容。2021年,闫安退出了国家队,和方博合作开了球馆。最近一两年,闫安和咪咕视频签约,经常在国际大赛中担任解说嘉宾,因专业性较强,且表达通俗,所以获得了球迷的欢迎和认可。图片2022年闫安在乒超联赛中担任鲁能俱乐部的教练员,最终率领马龙等人夺得了龙杯。2023年春节前,闫安在直播时就表示,未来不会做像张继科那样的“带货主播”,“我还是想打球,直播带货过不了心理那一关,还没惨到那份上,坚持打球的初心。”很多球迷听说闫安要出国打球,纷纷表示很遗憾又少了一位优秀的乒乓球解说嘉宾,不过大家还是纷纷恭喜闫安可以继续自己打球的初心和梦想。徐晨皓也是一位深受球迷喜爱的前国手,打球嘎嘣脆,经常赢下马龙等国乒一线主力选手。对于国乒退役知名球员出国打球的选择,不少球迷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大家普遍觉得这很正常,球员们不改国籍的情况下挣钱养家糊口,还能给乒坛带来更多精彩。也有一些球迷觉得国乒选手加盟外国的俱乐部,会一定程度提升外协会的乒乓球水平,有利于推动乒乓球运动的发展。当然,更有有识之士指出,刘国梁和中国乒协应该考虑一下国内乒超联赛的运营了,毕竟乒乓球朝着职业化和商业化发展是一种趋势,大家收入提升了,才会有更多的人投入到这项运动中来,否则按目前的形势发展,再过几年基层培养乏力,在国家队层面将“无米可炊”。目前,大家都知道日本和德国的乒乓球商业赛事搞得有声有色,除国乒选手外,差不多世界知名的球员都在这两国的乒乓球俱乐部效力,像张本智和每年欧洲和日本来回飞,四处征战。此前,郝帅在一次直播时表示,日本的T联赛在宣传、营销和运营方面做得很棒,“球队之间、球员之间的竞争非常激烈,对于世界顶级选手来说也是非常具有挑战的赛事。雨果、李尚洙、皮切福德等国外选手也来了。”不得不说,目前咱们中国的乒超联赛,在诸多方面都需要向日本和欧洲一些协会借鉴,踏踏实实按照产品思维来打造赛事,如果还像前两年那样的搞法继续下去是没有前途的!
// 定了!国乒名将一口气签了日本、俄罗斯两家俱乐部,成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