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今天看了尹航,我明白了一个道理:1.不要把国家队的器材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今天看了尹航,我明白了一个道理:1.不要把国家队的器材的内容,今天看了尹航,我明白了一个道理:1 不要把国家队的器材想的太复杂 今天看了尹航(前国乒队员),我明白了一个道理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今天看了尹航,我明白了一个道理:1.不要把国家队的器材想的太复杂......

今天看了尹航(前国乒队员),我明白了一个道理:1.不要把国家队的器材想的太复杂,国家队很多人没签约蝴蝶也是自己买的拍子,也是自己挑的,所以大家买蝴蝶尽量还是去实体店挑挑重量,品相,面材颜色,重心。2.至于红双喜特制,没签约红双喜的队员用的板子可以说不叫特制,和大家买到的官方968差不多,只是品质好一点,而马龙这样的主力用的板子也只是官方版本微调数据,所以大家没有必要追求国家队版本的板子,官方数字已是够用。3.胶皮方面,国家队用的胶皮都是2.1厚度的,市场上2.1厚度的狂飙胶皮普遍缺货或者贵,2.15和2.2厚度业余买到的比较多。4.国家队用的狂飙就是一大块胶皮中的中间部分,我们买到的是周围的部分,明星国套也是如此,所www.xuejiazl.org以明星国套说实话没啥必要,有这钱可以多买几张国狂省狂或者加点钱买厚膜队员版本的狂飙三(那种才是真正的队员特制)。最后还是那句话,我们不要把国家队的板子想的太复杂了,可能我们讨论的他们都听不懂,对于我们来说,官方数字已是顶配,挑个好数据的,胶皮买张省狂就够用了,队员版本的狂xuejiazl.org 飙太贵了,市场价在600左右一张。
// 今天看了尹航,我明白了一个道理:1.不要把国家队的器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