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王皓压力大!刚当主教练,国乒男队便遭遇惨败,奥运备战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王皓压力大!刚当主教练,国乒男队便遭遇惨败,奥运备战的内容,王皓压力大!刚当主教练,国乒男队便遭遇惨败,奥运备战令人担忧乒乓球WTT南非德班挑战赛正火热进行,然而比赛才刚推进到第二轮,国乒男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王皓压力大!刚当主教练,国乒男队便遭遇惨败,奥运备战令人担忧乒乓球WTT南非德班挑战赛正火热进行,然而比赛才刚推进到第二轮,国乒男队便在单打赛场上遭遇惨败,6人报名、5人已出局,只剩下林诗栋在苦苦支撑残局。这也让许多人想起了去年国乒男队多次在外战中全军覆没的情况,难道现在又要重蹈覆辙?虽然新任男队主教练王皓并没有亲临现场指挥,但此前他率领的主力队伍也在世乒赛预选赛上遭遇败绩,马龙爆冷输给了日本选手吉村真晴,对此球迷们不禁感慨:王皓现在的压力恐怕不小吧?2024年巴黎奥运会的备战重任,他究竟承担得起吗?真是令人感到担忧啊!关注国乒的朋友们都知道,去年底的时候教练组完成了新老交替,秦志戬离开男队主帅的岗位,王皓成功接班。不过相比于新任总教练李隼、女队主帅马琳、混双组长肖战,王皓的最新任命引发了更多的争议,究其原因,无非是来自两点——其一,是因为王皓在运动员时期奥运会单打三连亚的纪录有些尴尬,其本人的心理素质让球迷们诟病不已;其二,是因为王皓连教练组长都没当过,就直接火箭式提拔为主帅,难免不会让人猜测:若是前组长刘国正还在的话,这个位置还会属于他吗?欲戴王冠,必承其重。虽然王皓才走马上任半个月时间,但许多球迷和网友已经开始对他“打分”了。世乒赛预选赛,国乒男队遭遇险情,双打马龙/袁励岑差点输给印度人,单打马龙又栽了个大跟头,被吉村真晴突破,这无疑让质疑王皓的声音变得越来越大。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即便王皓没有前去指导WTT南非赛,但大家也很难不把男队的败绩和他联系起来。不过平心而论,这还是有些冤枉他的:如前所说,男队去年就已经输了许多外战,问题早就存在,而王皓才当主教练十几天,能改变的事情实在有限,凡事都要有一个过程嘛!但不可否认的是,近年来外协会的年轻新星层出不穷,在许多老将还没有退出历史舞台的情况下,新的威胁就已经出现,00后的小将里原本就有张本智和、林昀儒这两位劲敌,现在又新增了莫雷高德、勒布伦兄弟等人,的确不好对付。而且男乒领域的竞争向来www.xuejiazl.org都比女乒更激烈,这次WTT南非赛薛飞、梁俨苧都是输给世界排名一百开外的运动员,可以说是“无名之辈”,由此可见冷门随时都可能发生。那么王皓能否在争议声中证明自己,带领国乒男队拿下巴黎奥运会的金牌呢?大家看好他吗?欢迎留言写出自己的想法吧!

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王皓压力大!刚当主教练,国乒男队便遭遇惨败,奥运备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