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扎心了!国乒女队被男队“嫌弃”、打扫全场卫生,秦志戬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扎心了!国乒女队被男队“嫌弃”、打扫全场卫生,秦志戬的内容,这是怎么一回事呢?面对镜头,马琳曾经的队友、男队主帅秦志戬道出了真相,结果令网友们捧腹不已。原来,在平常的训练中,男队选手常被拉去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这是怎么一回事呢?面对镜头,马琳曾经的队友、男队主帅秦志戬道出了真相,结果令网友们捧腹不已。

原来,在平常的训练中,男队选手常被拉去给女同胞陪练,但由于双方出球质量的差距比较大,所以男生们纷纷“抱怨”说女选手的球练不起来、不能进步,于是要求她们在这次打扫场地时把男队这边也一并解决了。

“这样的话我觉得两个团队会……(增加)团队意识和凝聚力。”说到这儿,秦志戬的嘴角在不经意间出现了礼貌的上扬,最后实在忍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

虽然男运动员们没有上场拖地,但女队的男教练们却没有享受这个待遇——奥运冠军马琳就一边打扫卫生,一边嘟嘟道:“一堆的头发!”

最近因为封闭训练的原www.xuejiazl.org 因,国乒一直饱受无人理发的困扰,像樊振东不但头发浓密、而且还长出了一脸的络腮胡子,被网友称为“野人”一枚。不知这次马琳的发现是否说明国乒健儿们已经开始偷偷对自己的头发动手?网友们做出了各种猜测,笑料百出。

这就是中国乒乓球队,团结但不失幽默,真实而不做作。在此祝大家能在封闭训练中取得好结果,争取出关之日再创新的辉煌:加油!

// 扎心了!国乒女队被男队“嫌弃”、打扫全场卫生,秦志戬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