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王曼昱爆冷输球,是大赛后遗症的原因吗?(王曼昱又赢了)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王曼昱爆冷输球,是大赛后遗症的原因吗?(王曼昱又赢了)的内容,感觉肖爸一离开,王曼昱好像丢了魂儿一样,可能得有一个适应过程,依然相信和支持王曼昱!巴黎周期输外战最多的主力了,还没有其他主力奥运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感觉肖爸一离开,王曼昱好像丢了魂儿一样,可能得有一个适应过程,依然相信和支持王曼昱!巴黎周期输外战最多的主力了,还没有其他主力奥运单打守区经验,伤病又是个隐患!现在有问题输球并不可怕,赶紧休息,赶紧调整,要不然等到快接近奥运会的时候出问题才是真的出问题。还是大赛后遗症的问题?

现在离巴黎说近不近说远不远,袁佳楠巴黎奥运可是主场作战,教练组肯定会考虑一下的。主要还是看23世乒,王曼昱有了21世乒如果能拿下23世乒,巴黎肯定能上。这种比赛决定不了巴黎单打名额。

主要是国乒有先例,刘诗雯16年世排第一,结果奥运预选赛输外协了葬送最后一张单打门票。所以现在王曼昱要打起精神来,当然也不要太有压力,估计她感觉后面有追兵,非常在意这场球,越是在意越打不好,输外协教练组确实很重视。但也不是绝对,世乒赛冠军只说明上限很高,但你不在意的这种比赛一轮游两次,说明下限很低。

对要上奥运单打的选手来说,外站的胜率才是最重要的,巴奥还是袁佳楠的主场,还有一年多的时间看有没有机会报仇雪恨了。

女队竞争很激烈,输外战是大忌啊。就怕将来这2次输外战会影响上奥运单打,心疼王曼昱。影响巴黎单打应该不至于,大减分估计也不至于,那么多冠军在那里镇着呢姐不怕。但是王曼昱需要好好总结是真的。

再说袁佳楠今天的速度堪比孙颖莎和小枣了,而且她质量还高,曼昱拼尽全力反手抗,赢那两局也是很艰难,从第二局11:5,我就感觉可能会打五局,但没想过曼昱会输。这种打法就依靠自己防守+别人的失误,这样打球比较没有节奏感觉,如果对手超水平发挥就不好把控,王曼昱打球越来越像丁宁了 就死扛 她原来的进攻打法现在很少。袁佳楠发挥也好,决胜局10平之后鳗鱼发球都看住了,心态很稳定。另一个关键节点是第四局鳗鱼的发球失误,明明都追到9:10了,追平就有机会直接拿下了,谁知道直接失误要打决胜局……

国乒教练组可能功课做不足,上次大满贯袁淘汰了伊藤就应该引起了国乒重视,王艺迪和她打的时候也是非常焦灼最后险胜。按理这次带了张瑞过来,应该有训练过了,怎么会这样呢?

我发现了王曼昱有大赛后遗症,打了大赛后她都调整不过来,世乒赛后遗症了,两次都是世乒赛后 有毒,状态不太好 下次加油!

现在已经是这个周期外战输最多的主力了,这样真的很影响她上巴黎的,好好找找问题,好好打德班,争取拿到巴黎单打名额吧!

// 王曼昱爆冷输球,是大赛后遗症的原因吗?(王曼昱又赢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