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大赛在即,林高远再次迎来机会,大胖解禁参赛!(总决赛林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大赛在即,林高远再次迎来机会,大胖解禁参赛!(总决赛林的内容,大赛在即,林高远再次迎来机会,大胖解禁参赛!北京时间11月运动人生xuejiazl org24日,2023年南非世乒赛世预赛邀请名单确定,中国国乒根据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大赛在即,林高远再次迎来机会,大胖解禁参赛!

北京时间11月24日,2023年南非世乒赛世预赛邀请名单确定,中国国乒根据规则将会拥有男女单打各自5个名额,也就是总计10人可以出战。另外,外协的张本智和、邱党、伊藤美诚等顶级选手也会参赛。中国国乒被邀请出战的选手里,都是世界冠军,和此前参加成都世乒赛的名单相同,男单是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梁靖崑和林高远,女单则是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和陈幸同。

2021年休斯顿世乒赛,中国国乒拿下总计5个冠军当中的4个,樊振东夺得男单冠军,王曼昱拿下女单冠军,混双则是孙颖莎和王楚钦,女双是王曼昱和孙颖莎,国乒仅男双没有夺冠,这足以体现中国国乒的统治力。而本次南非世乒赛则情况截然不同,尤其是男单这边,日本的张本智和来势汹汹,这位19岁的华裔天才刚夺得亚洲杯男单冠军,成都世乒赛击败过樊振东和王楚钦,个人世界排名更是上升到第二,创造生涯新高,也超越了马龙。可以说,张本目前的个人状态非常火热,南非世乒赛,张本将是男单冠军的热门。

张本智和自己也说过希望未来可以冲击世界第一,那么他必然需要经历击败更多国乒选手的道路,争取击败马龙和樊振东,用更好的表现拿到更多的积分,才有机会超越樊振东,拿到世界第一的名头。另外,张本还明确生涯最重要目标是击败中国国乒选手,然后拿到奥运会男单冠军,这个目标很远大,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和训练。对于国乒男队来说,需要重视张本这个对手,和马龙所说的一样,对张本的认知要上升一个层次。

国乒女队这边是仍旧保持统治力,现役世界前四都是国乒女队成员,孙颖莎是世界第一,陈梦是新科奥运女单冠军,王曼昱是新科世乒赛女单冠军,王艺迪刚刚拿下全锦赛女单和亚洲杯女单冠军。这4人拥有着足够强势的实力,预计南非世乒赛的女单冠军将会在这4人当中产生。(林小湜)
// 大赛在即,林高远再次迎来机会,大胖解禁参赛!(总决赛林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