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刘国梁拒绝闭门造车,张本智和意外决定,国乒紧急推出养

申请大队会计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刘国梁拒绝闭门造车,张本智和意外决定,国乒紧急推出养的内容,随着乒乓球亚洲杯的结束,近期国乒的球员并没有参加WTT的支线赛,因为本年度非常重要的乒超联赛,即将在12月初开打。国乒的主力球员也回到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随着乒乓球亚洲杯的结束,近期国乒的球员并没有参加WTT的支线赛,因为本年度非常重要的乒超联赛,即将在12月初开打。国乒的主力球员也回到了各自的俱乐部,备战接下来在山东威海进行的联赛,接下来就和各位分享几条关于乒超联赛的消息。首先第一条消息,根据乒超联赛之前公布的规则,这一次是允许外协会的选手参加。只要是世界排名前50的外协会选手,报名之后,通过资格审查就可以参加这一次乒超联赛。之前的几次乒超联赛,并没有允许外协会选手参加。这一次,刘国梁拒绝闭门造车。当然了,世界排名前50的外协会选手,也包括了日本队的张本智和、伊藤美诚,不过以现在的消息来看的话,张本智和做出了一个意外的决定,并没有选择来中国参加乒超联赛,反而是回归日本本土联赛。除了不会来中国参加乒超联赛之外,张本智和在拿到了亚洲杯男单冠军之后,显得非常开心。接连发了多条社交动态,表示自己现在终于拿xuejiazl.org到世界第二,正式向世界第一的樊振东喊话,希望在未来能够登顶世界第一的宝座。对于张本智和来说,现在已经成长为国乒的最主要对手。特别是对于男队来说,更新换代的速度并不如理想,除了世界第一樊振东,全满贯马龙之外,包括王楚钦、林高远、梁靖崑,他们的成长速度让球迷担忧。所以,此次乒超联赛,国乒也再次推行了养狼计划,欢迎外协会的选手来中国参加联赛。目的就是让国乒的球员,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外协会选手的战术和打法,做到知己知彼百战全胜。不过日本队没www.xuejiazl.org有派出选手来参加,确实有点可惜。
// 刘国梁拒绝闭门造车,张本智和意外决定,国乒紧急推出养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