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拒绝被爆冷!国乒世界冠军4-2逆转对手,林高远结束世预赛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拒绝被爆冷!国乒世界冠军4-2逆转对手,林高远结束世预赛的内容,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正火热进行,北京时间1月9日下午,国乒组合林高远 王曼昱遭遇险情,在迎战中国香港队的林兆恒 吴咏琳时开局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德班世乒赛亚洲区预选赛正火热进行,北京时间1月9日下午,国乒组合林高远/王曼昱遭遇险情,在迎战中国香港队的林兆恒/吴咏琳时开局不利,好在随后还是4-2完成大逆转,为中国队拿到了一张参赛门票。



由于林高远只参加了混双项目,所以他已经率先结束了本次世预赛的战斗,而此前王楚钦/孙颖莎也打得比较吃力,同样是4-2击败新加坡组合冯耀恩/王歆茹,赢得并不轻松。

至此,国乒混双全部过关:值得祝贺,但也仍然有许多值得总结的地方。

林高远/王曼昱是国乒一对实力强劲的组合,去年才夺得全国锦标赛的混双冠军,在决赛中击败了世乒赛金牌组合王楚钦/孙颖莎,的确是中国乃至世界乒坛数一数二的混双配对。

遗憾的是,2021年世乒赛的时候林高远、王曼昱被拆散,分别与美国选手张安、卡奈克配对出战,实力大大受损,最终只有林高远/张安获得铜牌,错失了一次冲击冠军的机会,无缘与王楚钦/孙颖莎争夺金牌。

本次世预赛林高远意外落选男单项目,也没有被教练组报名男双,虽然有些遗憾,但也能集中精力备战混双,而他和王曼昱的第一个对手就是实力一般的中国香港组合林兆恒/吴咏琳,原本大家都以为此战国乒组合将4-0轻松拿下,但还是掀起了不少波澜。

比赛开始后,双方在首局打得难解难分,结果林高远/王曼昱在关键时刻崩盘,9-11败北,这个情况也不禁让许多球迷捏了一把汗:难道对对手的准备不足?

不过从第二局开始,国乒组合便掌握了场上的主动权,打得对手节节败退,很快林高远/王曼昱便以11-7、11-6、11-2连扳三局逆转,将林兆恒/吴咏琳逼入绝境,但紧接着又输了一个10-12,大比分被xuejiazl.org改写为了3-2,中国香港组合确实打得非常顽强。

第六局林高远/王曼昱不再保守,一顿狂轰滥炸后以11-3锁定胜利,大比分4-2击败对手,为中国队拿到第二张世乒赛门票:结果令人满意,过程仍然有些惊险。

最后期待王曼昱后面的女单比赛能有更好的发挥,加油!

(转载)

// 拒绝被爆冷!国乒世界冠军4-2逆转对手,林高远结束世预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