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0-3到4-3!国乒劲敌完成超级逆转,韩国队六人过关,马龙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0-3到4-3!国乒劲敌完成超级逆转,韩国队六人过关,马龙的内容,2023年1月11日,世乒赛亚洲区预选继续进行,国乒单打9胜1负,马龙3-4输给吉村真晴,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今天马龙再度登场参加排位赛,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3年1月11日,世乒赛亚洲区预选继续进行,国乒单打9胜1负,马龙3-4输给吉村真晴,爆出开赛以来最大冷门,今天马龙再度登场参加排位赛,跟日本选手户上隼辅展开较量,韩国队六人过关,赵胜敏完成超级逆转,0-3落后连扳四局,最终4-3险胜中国香港选手林兆恒。

本届世预赛国乒、日本队、韩国队都是派出全主力阵容,国乒双打拿到满额席位,单打马龙惜败日本选手吉村真晴,需要参加后面的排位赛,日本队八人获得资格,户上隼辅输给中国台北选手陈建安,及川瑞基不敌韩国名将张www.xuejiazl.org禹珍,就在今天15点50分,马龙对阵户上隼辅。

韩国队六人过关,xuejiazl.org 女单崔孝珠1-4不敌王曼昱,李时温0-4不敌陈幸同,徐孝元0-4输给王艺迪,仅田志希、申裕斌拿到资格,男单张禹珍、林钟勋、安宰贤、赵胜敏战胜各自对手,仅李尚洙输给伊朗名将阿拉米安,排位赛对阵新加坡选手冯耀恩,可以继续争夺世乒赛席位。

赵胜敏是韩国男队主力选手,曾经战胜国乒世界冠军梁靖崑,很有韧性擅长逆转,在去年还赢过奥恰洛夫,成为受到国乒重视的劲敌,对手是中国香港队林兆恒,在队内位列第三,仅次于黄镇廷、何钧杰,就在之前的混双项目,林兆恒搭档吴咏琳打得不错,受到大家关注。

比赛采用7局4胜制,含金量更高,第一局赵胜敏落后追至10平,林兆恒连得2分,以12-10险胜,随后林兆恒趁势追击,连续轰出两个11-5,赵胜敏0-3落后陷入绝境,关键时刻韩国选手的心态并没有崩盘,反而是被激发斗志,赵胜敏不甘示弱,以11-8、11-6、13-11连扳三局。

决胜局双方各得9分,赵胜敏更胜一筹,把握自己的发球轮次,连得2分11-9结束比赛,0-3落后完成逆转,4-3淘汰林兆恒,拿到世乒赛单打席位,这场比赛林兆恒确实可惜,最后两局关键分打得不好,没能顶住压力,林兆恒现在也需要参加排位赛,跟印度选手德赛展开较量。

从今天开始进行排位赛的角逐,根据成绩来确定剩下的席位,马龙再战日本选手值得重点关注,户上隼辅很有冲击力,确实不容小觑,但还是相信马龙的能力,他赢得比赛没有问题。

(转载)

// 0-3到4-3!国乒劲敌完成超级逆转,韩国队六人过关,马龙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