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大逆转!日乒15岁少年击败奥运季军,国乒前世界冠军2比0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大逆转!日乒15岁少年击败奥运季军,国乒前世界冠军2比0的内容,日本乒乓球T联赛最新一轮战罢,男子俱乐部传统强队木下东京以3比1逆转了冈山,其中木下东京的15岁小将松岛辉空3比1力克东京奥运会男团季军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日本乒乓球T联赛最新一轮战罢,男子俱乐部传统强队木下东京以3比1逆转了冈山,其中木下东京的15岁小将松岛辉空3比1力克东京奥运会男团季军主力丹羽孝希,为木下东京吹响了反击的号角,冈山的国乒世界冠军郝帅2比0领先却遭吉田雅己大逆转,痛失重要1分。

木下东京俱乐部的头号主力篠塚大登因为身在卡塔尔多哈参加世乒赛的预选赛,只能缺席本轮比赛,也为木下东京的男双排兵布阵带来一定的困难。曾经获得了世乒赛男双亚军的大岛祐哉在首盘男双比赛中搭档横谷晟出战,横谷晟入选了日本男团的阵容,也是后起之秀中的佼佼者,不过二人初次配对战男双,在第1盘的比赛中大岛祐哉/横谷晟0比2不敌冈山俱乐部的森园政崇/田添响。

第2盘男单木下东京队由年仅15岁的松岛辉空迎战冈山的奥运季军丹羽孝希,松岛辉空在这场比赛中打出了年轻人的朝气和不怕输的搏杀,以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气势3比1力克丹羽孝希成功为木下东京扳平比分。15岁的松岛辉空和张本美和同岁,但是在国际赛场上的成绩不够亮眼,张本美和已经成为日本女队最年轻的准主力,冲击力很足,松岛辉空还停留在WTT资格赛阶段,哪怕在日本男队队内也算不上二流。而丹羽孝希仍在日本男队算是主力队员,只是去年主动退出了日本男团xuejiazl.org备战世乒赛的阵容,已经29岁的丹羽孝希本场比赛出现波动,自失送分太多,也给了小将足够的机会拿下比赛,能够击败东京奥运会的季军主力,也爆出一大冷门。

第3盘的比赛木下东京派出了吉田雅己对阵冈山的中国世界冠军老将郝帅,郝帅开局打得顺风顺水,迅速取得了2比0的领先,但是吉田雅己在随后的3局比赛中利用发抢战术和速度频频得分,实现了惊天逆转,以3比2战胜了国乒39岁的老将。郝帅本场比赛犯了轻敌的错误,2局在手的情况下思想上有些松懈,出手不够果断,等待对手失误送分,也没有做足困难准备,让对手打疯了之后难以抑制对手的进攻,遭遇对手的疯狂逆转。

第4盘的比赛中木下东京派出世乒赛男双亚军大岛祐哉,冈山俱乐部则是森园政崇出战,非常巧合的是二者就是当年夺得世乒赛男双亚军的搭档,这场比赛大岛祐哉的状态在线,森园政崇相持中总被对手顶住反手发不出力,大岛祐哉伺机变直线打森园政崇的正手空档战术有效,最终大岛祐哉3比1击败森园政崇为木下东京夺取了胜利。

// 大逆转!日乒15岁少年击败奥运季军,国乒前世界冠军2比0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