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WTT德班赛:男单正赛抽签结果出炉,林诗栋率队冲冠!(wtt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WTT德班赛:男单正赛抽签结果出炉,林诗栋率队冲冠!(wtt的内容,北京时间1月11日,WTT德班常规挑战赛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目前,正赛方面的抽签结果已经出炉,本文我们先来看看男单正赛的抽签结果。上半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11日,WTT德班常规挑战赛迎来了第二个比赛日。目前,正赛方面的抽签结果已经出炉,本文我们先来看看男单正赛的抽签结果。

上半区

雨果·卡尔德拉诺vs金克霍尔、薛飞vs雅尔维斯、林诗栋vs高承睿、陈垣宇vs弗朗西斯卡、卡尔伯格vs资格赛选手

巴西球星雨果,是本次赛事的头号种子,他首轮的对手是英格兰选手,老将金克霍尔。

中国直板选手薛飞出战,他的对手不是很出名,应该来说获胜没有多大问题。值得一提的是,薛飞也是赛会为数不多的直板选手,属于珍稀打法了。

国乒新星林诗栋首轮的对手是高承睿,应该来说也是没有太大难度,获胜晋级不是太大问题。

国乒xuejiazl.org 另一位小将陈垣宇面对强敌,首轮将对阵弗朗西斯卡。说实话这场比赛对于小将来说会很艰难,毕竟弗朗西斯卡曾经击败过马龙许昕这种级别的选手,因此小将这场比赛要抱着拼的态度才可以,重要的是学习这些名将的处理球方法。

下半区

梁俨苧vs罗兰德、F-勒布伦vs奥尔特、孙闻vs@阿鲁纳、徐瑛彬vs资格赛选手、邱党s资格赛选手、西蒙-高茨vs洛伦佐

下半区,梁俨苧是排位较高的选手,他首轮的对手是罗兰德,这场比赛应该来说不是很难打,晋级问题不大。

法国选手勒布伦对阵的是奥尔特。

国乒另一位选手孙闻面对的是非洲一哥阿鲁纳,这应该来说会是一场精彩的比赛,两个人的竞技风格都很猛。

徐瑛彬、邱党都是等待资格赛结束才能确定首个对手,西蒙面对的是洛伦佐。

以上,就是本次赛事的抽签结果,希望国乒的小将们加油,在德班绽放自己!

(转载)

// WTT德班赛:男单正赛抽签结果出炉,林诗栋率队冲冠!(wtt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