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日媒盛赞吉村真晴爆冷:职业生涯最伟大胜利,强如马龙也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日媒盛赞吉村真晴爆冷:职业生涯最伟大胜利,强如马龙也的内容,北京时间1月10日,2023年德班世界乒乓球锦标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赛亚洲预选赛开幕以来最大冷门,两届奥运会男子单打冠军马龙未能战胜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月10日,2023年德班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亚洲预选赛开幕以来最大冷门,两届奥运会男子单打冠军马龙未能战胜日本选手吉村,意外地停止了第二轮。赛后,日本媒体对吉村的胜利给予了高度赞扬。

对于木村镇清击败马龙的结果,日本媒体称之为职业生涯中迄今为止最伟大的胜利,并翻译了以下部分内容。“在这场比赛之前,木村选手在正式比赛中从未击败过中国队的马龙选手。甚至一局都没赢。比赛前几乎没有得到乐观的吉村选手表现出惊人的毅力,在2-3落后的情况下绝地反击反败为胜。可见,吉村选手和教练队在比赛前对马龙选手进行了非常有效的技战术准备,逆转发球和落点突出的转身球成为压制他的敌人的关键。这次胜利给巴黎奥运会日本代表配额的竞争增加了剧中的重量。”

对于马龙的意外失利,日本媒体也简要分析了原因。以下摘录部分翻译。“作为两届奥运会乒乓球男子单打冠军,马龙选手也不能遭到岁月的袭击。此前,在男子双人比赛中,他与队友在1-3落后的局面中逆转,在连续7局的比赛中耗尽了马龙选手的体力。可以看出,在与吉村陈清选手比赛的最后阶段,马龙选手的步伐明显减弱,造成了逆转的结果。”

实际上,日本媒体和球迷都认为他是想突破中国队的最大对手,但马龙在日本一直很受欢迎。从日本媒体的报道中也可以看出,他对仍在奋斗的李老将表示敬意。之前参加日本乒乓球公开赛时,现场观众“倒立”为马龙的精彩打击加油的场面也出现了。

// 日媒盛赞吉村真晴爆冷:职业生涯最伟大胜利,强如马龙也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