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邓超把樊振东从电影宣传图里截掉了(邓超把樊振东从电影宣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邓超把樊振东从电影宣传图里截掉了(邓超把樊振东从电影宣的内容,最近作为导演兼主演的邓超,发布了春节贺岁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的宣传,一时几乎半个娱乐圈100多位明星都来转发助力宣传。最后宣传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最近作为导演兼主演的邓超,发布了春节贺岁电影《中国乒乓之绝地反击》的宣传,一时几乎半个娱乐圈100多位明星都来转发助力宣传。

最后宣传发出来的

还点名了奥运冠军,但又漏掉了说许昕

没眼看

但是2016年时,19岁的樊振东就已经是世界冠军了,当时最高世排第二,里约奥运的p卡,当时的男队阵容是三剑客最强p卡,所以邓超是真的势利眼吧!

而且也有网友推测,邓超的《中国乒兵》很可能会成为春节档最大的炮灰,即使现在有许多明星大咖帮忙宣传,但现在明星的宣传已经不行了,网友们并不买账。而且又出现了这样败好感的事情,许多乒乓球粉丝也表示不会去看。



盲猜一个邓超后面会不会买个热搜#邓超回应把樊振东截掉# ,道个歉然后刷波好感。

// 邓超把樊振东从电影宣传图里截掉了(邓超把樊振东从电影宣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