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刘国梁将给樊振东陈梦等分配主管教练,或在世预赛上揭晓(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刘国梁将给樊振东陈梦等分配主管教练,或在世预赛上揭晓(的内容,刘国梁将给樊振东陈梦等分配主管教练,或在世预赛上揭晓运动人生xuejiazl org1月4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发布新一届国家队教练员人选,除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刘国梁将给樊振东陈梦等分配主管教练,或在世预赛上揭晓

1月4日,中国乒乓球协会官网发布新一届国家队教练员人选,除了已经确定的总教练李隼,男队主管教练王皓,女队主管教练马琳,混双主管教练肖战之外,正式公布了10名教练组名单。这10名教练也将是国乒樊振东,孙颖莎,陈梦等人的主管教练人选。10名主教练名单陈振江、崔庆磊、李大成、刘恒、刘志强、马俊峰、邱贻可、孙逊、徐辉、钟金勇。

这10名教练中,除了邱贻可和孙颖莎是固定师徒之外,其余教练应该都会重新分配给樊振东,陈梦,王曼昱,王艺迪等国乒主力球员。按照国乒主教练和球员双向选择的规定,樊振东等人应该都会选择出适合自己的教练。只是不知道马龙现在还需不需要主教练,这些教练如果真的分配给龙队,执教起来会不会有压力?国乒主力团队已经在1月4日前往卡塔尔参加世乒赛预选赛。参加单打项目的10名球员,基本上是国乒成都世乒赛的原班人马,只是在男单项目中拿下了林高远。另外在男双项目中增加了袁励岑。所以了林高远的主管教练刘恒应该会执教新的主力球员。

国乒参加卡塔尔预选赛具体的名单如下:男单: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梁靖崑,向鹏女单: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男双:樊振东/王楚钦 马龙/袁励岑女双:陈梦/王艺迪 孙颖莎/王曼昱混双:孙颖莎/王楚钦林高远/王曼昱从以上名单可以看出,孙颖莎,王曼昱和王楚钦都是身兼三项。其余樊振东,陈梦,马龙等主力球员也至少身兼两项。只是同是国乒主力的林高远给报名参加了混双项目。如果预选赛都没有报名男单,那么意味着也就无缘参加德班世锦赛的正赛了。明年就是巴黎奥运会了,林高远这个情况可能已经无缘竞争巴黎奥运会的名额。好在林高远的混双表现一直不错,如果与王曼昱能在混双上保持强势,说不定能够另辟蹊径保留入选巴黎奥运名单的希望。国乒主力或迎来新教练执教国乒在世预赛之前选拔出全新的巴黎奥运教练团队 ,应该就是为世乒赛做准备。因此这次在卡塔尔举办的世乒赛预选赛,应该就是国乒樊振东,陈梦,王曼昱等主力球员和新教练亮相的比赛。因为刘国梁不可能让国乒主力们在比赛中单打独斗。所以球迷一直热议的王皓和马琳升职之后,谁来带小胖和陈梦,以及王曼昱和肖战分手之后,会投身哪个教练门下都将水落石出。

国乒的比赛将从1月7日到13日展开1月7日赛程15:00-17:30男双 SF :马龙/袁励岑

18:00-18:50女双 SF :陈梦/王艺迪(待定看抽签)1月8日赛程20:00-1:00男单 S: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梁靖岂,向鹏1月9日赛程15:00-16:00混双 F :王楚钦/孙颖莎16:00-17:00混双 F :林高远/王曼昱

18:00-20:00男双 F :樊振东/王楚钦,马龙/袁励岑20:00-22:00女双 F :孙颖莎/王曼,陈梦/王艺迪

1月10日赛程15:00-17:00女单: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20:00-0:00男单:樊振东,马龙,王楚钦,梁靖昆,向鹏
// 刘国梁将给樊振东陈梦等分配主管教练,或在世预赛上揭晓(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