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以后如果这项决议通过,乒乓球比赛规则可能将发生重大变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以后如果这项决议通过,乒乓球比赛规则可能将发生重大变的内容,以后如果这项决议通过,乒乓球比赛规则可能将发生重大变化!国际乒联疑似要对乒乓球比赛做出改革!取消发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球规则中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以后如果这项决议通过,乒乓球比赛规则可能将发生重大变化!国际乒联疑似要对乒乓球比赛做出改革!取消发球规则中的“擦网,重发”,取消“比赛中的暂停”!近日,国际乒联在约旦举行了年度会议,在该项报告中中,国际乒联拟对乒乓球比赛做出重大改革。第一,要求取消发球规则中的“擦网,重发”。在之前的比赛中,发球方在发球的时候如果擦网,是会被判定无效发球,要求重新发球,因为擦网可能会www.xuejiazl.org 改变乒乓球原来的运动轨迹。而在本次会议中,提议取消“擦网,重发”规则。认为在以后的比赛中,发球方在发球时,如果擦网,则认定为有效发球。原因是重新发球会延长比赛的时间,增加运动员的紧张感,且增加了裁判的工作量。第二,要求取消比赛中的“暂停”。在以往每一场比赛中,双方运动员各有一个一分钟时间的比赛暂停,运动员们可以利用这个比赛暂停寻求场边教练的帮助,同时打断一下比赛节奏和恢复一下体力。而在本次会议中,提议要取消“暂停”。国际乒联认为,暂停会增加比赛时间,且造成比赛中断。由于运动员可以随时获得场边教练的帮助,因此没有必要来浪费这2分钟进行交流。而取消暂停,可以增加比赛的紧张感,让比赛充满更多刺激和吸引。大家觉得在乒乓球比赛中,是否要取消“擦网重发”和“暂停”呢?我个人感觉,是完全没有必要的,如果要真的想吸引观众,还不如好好搞搞他们的场边布置和比赛。
// 以后如果这项决议通过,乒乓球比赛规则可能将发生重大变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