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韩国版陈梦诞生,凭借排名优势进入韩国队,获得优质资源(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韩国版陈梦诞生,凭借排名优势进入韩国队,获得优质资源(的内容,前不久韩国乒乓球名宿金泽洙在执教韩国职业联赛的时候,还邀请田志希加入他所在的俱乐部。表示要让田志希赢得更多比赛的胜利,认为尽管她已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前不久韩国乒乓球名宿金泽洙在执教韩国职业联赛的时候,还邀请田志希加入他所在的俱乐部。表示要让田志希赢得更多比赛的胜利,认为尽管她已经30岁了,但是还有很大的潜力。这个连59岁老将倪夏莲都打不过的选手,为何在韩国队依然受到欢迎呢?这是很多球迷搞不懂的事。

韩国版陈梦诞生,凭借排名优势进入韩国队,获得优质资源-1.jpeg (109.3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3小时前 上传

田志希在国际赛场面对伊藤美诚经常被4:0横扫,作为韩国队一姐被国乒选手横扫还情有可原。被其他外协对手也能轻松横扫,可就是凭借着希望高的国际排名,田志希竟然又神奇的入选了新一届的韩国国家队。而且田志希没有参加国家队的选拔,直接免试入选。

要知道韩国队不缺资历老的选手,李尚洙、徐孝元年龄都比田志希要大,可他们依然要参加韩国队大循环选拔赛。李尚洙这次选拔赛获得16胜5负的战绩排名第二位入选,削球手徐孝元15胜7负排名第五位入选,徐孝元马上就37岁了,依然要从普通选拔赛开始,韩乒并没有给这些老将刻意留情面。

韩国版陈梦诞生,凭借排名优势进入韩国队,获得优质资源-2.jpeg (158.5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3小时前 上传

田志希为何国际排名这么高?跟日乒老将石川佳纯一样,通过连续参加各种国际赛事不断的累积积分,所以她的国际排名在韩国队算比较高的。实际上球迷也知道田志希这种二流选手在国际赛场就是送分童子,韩国队还不如把直接参赛机会留给更加年轻的选手,就算输了也是一种锻炼。

田志希这都30岁的老将了,如果不能凭借实力赢球,继续坚持的意义又在哪里呢?这是很多球迷看不懂的地方。2022年的团体世乒xuejiazl.org 赛田志希做一姐,率领韩国女团在小组赛就被倪夏莲的卢森堡女团击败,爆出了最大的冷门。

韩国版陈梦诞生,凭借排名优势进入韩国队,获得优质资源-3.jpeg (145.6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3小时前 上传

田志希确实没有起到领军选手的作用,在关键的硬仗上输了。随后的韩国队启用李时温、金娜英这些年轻小将反而在小组赛突围,证明年轻小将值得在这种大赛接受锻炼。金娜英面对日乒的伊藤美诚,虽然输了至少拿下一局的比赛,打的更加积极主动有活力。

不知道这次韩乒为什么不让所有的选手都参加队内淘汰赛?田志希如果参加淘汰赛很有可能都入选不了,因为她是归化选手,韩国队规定归化选手最多两人入选。这次另一名归化选手金河英就被淘汰了,尽管取得淘汰赛的第三名,但依然落选。

韩国版陈梦诞生,凭借排名优势进入韩国队,获得优质资源-4.jpeg (121.18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3小时前 上传

连国乒球迷都看出来田志希的竞争力下降,韩国队能看不出来吗?人家不仅在韩国队入选,在本国联赛照样受欢迎。只能说田志希的人脉资源很广,这才是他长期能在韩国队占据一席之地的主要原因。自从04年雅典奥运会之后,韩国队就开始走下坡路。

韩乒队内明争暗斗像极了宫斗剧,而且一度被财阀控制。既然内部斗争激烈,无非就是利益分配的问题。并不是说有才华的选手就能有立足之地,正是由于竞争力越来越小,韩国队才想起了归化选手。

韩国版陈梦诞生,凭借排名优势进入韩国队,获得优质资源-5.jpeg (120.87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3小时前 上传

能进入竞争激烈的韩国队,田志希跟韩乒高层之间的关系肯定很不错。所以尽管她的外战成绩不理想,但依然获得了韩国队力捧。这是用实际行动告诉其他选手,田志希世界排名高就是韩国队一姐。

这不由得让很多球迷想起了陈梦,如今说陈梦是国乒一姐,很多球迷是有不同意见的。毕竟陈梦的世界排名不如孙颖莎高,但每次陈梦在合影时都要在中间位,国乒极其讲究秩序,这就是告诉所有球迷陈梦才是领军选手。

韩国版陈梦诞生,凭借排名优势进入韩国队,获得优质资源-6.jpeg (129.16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3小时前 上传

可是陈梦在年龄上确实是最大的一位,但她整体上对国乒的贡献是不如孙颖莎和王曼昱的。因为这两个选手单双打更加均衡,每次国际赛事都要身兼多项。陈梦在这方面就有差距,与陈幸同相比单双打都不稳定,现在说她是领军选手,球迷有不同意见很正常。

尽管如此,国乒依然没有放弃对陈梦的培养。刘国梁亲切地告诉所有球迷,陈梦是奥运会小将。陈梦始终被称作是中生代选手,从这一点就看出国乒希望陈梦永远25岁。这寄托着国乒的美好心愿,陈梦虽然真实年龄过30岁了,但依然是国乒重点培养的选手。

韩国版陈梦诞生,凭借排名优势进入韩国队,获得优质资源-7.jpeg (117.54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3小时前 上传

田志希跟陈梦一样,虽然年龄大了但依然受到队内的重视。尽管她们输球的时候增多了,但队内总是能够重新树立他们的发光点,做到了不抛弃,不放弃。田志希曾经还进入国乒特训过,当时是2021年初还没有进行奥运会的比赛。

可见田志希跟国乒相处都很融洽,当时张本智和要来国乒特训都没有允许。田志希作为我们的竞争对手能够跟国乒选手一起训练,当时韩国队也是知道的。可见田志希确实获得了优质的资源,难怪能成为著名选手。

韩国版陈梦诞生,凭借排名优势进入韩国队,获得优质资源-8.jpeg (129.52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保存到相册

3小时前 上传

都知道选手的职业生涯很短暂,谁都想趁着短暂的职业生涯出名。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田志希能纵横国际赛场这么多年,确实拥有自己的底蕴,这才是她成功的关键。不知道广大的球迷朋友怎么看?欢迎留言讨论。

// 韩国版陈梦诞生,凭借排名优势进入韩国队,获得优质资源(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