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倔强的小脾气!王楠6岁女儿坚决不告诉母亲事实,小姑娘扭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倔强的小脾气!王楠6岁女儿坚决不告诉母亲事实,小姑娘扭的内容,中国乒乓球队的大满贯冠军王楠在职业生涯期间非常辉煌,王楠一共拿到20多次世界大赛的冠军,她也是中国乒乓球队历史上获得冠军非常多的一位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中国乒乓球队的大满贯冠军王楠在职业生涯期间非常辉煌,王楠一共拿到20多次世界大赛的冠军,她也是中国乒乓球队历史上获得冠军非常多的一位选手。王楠在退役之后,师弟和师妹们也在追赶王楠的脚步,但大家现在还无法接近她的成就,毕竟王楠实在太伟大了。

王楠在退役之后和来自山东的富豪郭斌结婚,两个人生下了一儿一女,他们的小女儿、今年六岁的笑笑也在练习乒乓球。笑笑和自己的母亲王楠一样也是左手握拍,小姑娘在打乒乓球的时候非常有天赋,大家相信未来她能够像自己的母亲一样,代表中国乒乓球队出征世界大赛。

王楠和笑笑两个人平时的相处是非常有意思的。近日,王楠的老公郭斌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公布了一段视频,在视频中王楠追问女儿密码的情况,但笑笑小脾气特别倔,就是不跟母亲说实话,王楠也非常有意思,她非常好奇想知道,而女儿笑笑扭头便走了。

看到这幅画面,有的网友表示笑笑真的非常有个性,这才符合世界冠军的个性。如果未来想要成为世界冠军或者是奥运会冠军,笑笑必须要有高人一等的实力,当然在个性方面也要有不同之处,只有这样她才能够在未来的大赛中获得更多的胜利。粉丝们期待着笑笑的未来。

笑笑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在打乒乓球方面已经展现出了很高的天赋,当然想要在未来大赛的舞台上像自己的母亲王楠一样获得更多的冠军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因为无论是国内还是国外,乒乓球赛场上的竞争都是非常激烈的,笑笑必须要付出更多的努力才有望获得成功。

对笑笑来说,她非常喜欢乒乓球这项运动,所以大家有理由相信未来她能够和自己的母亲王楠一样成为伟大的冠军选手。如果笑笑也能够和王楠一样拿到奥运会的冠军,那么她将会成为中国乒乓球队又一个传奇人物。希望这个小姑娘能够不断进步,粉丝们相信她一定能够在大赛的舞台上证明自己的超强实力。

// 倔强的小脾气!王楠6岁女儿坚决不告诉母亲事实,小姑娘扭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