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伊藤美诚巴黎奥运或颗粒无收!混双项目,日本队绕开她有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伊藤美诚巴黎奥运或颗粒无收!混双项目,日本队绕开她有的内容,伊藤美诚的巴黎奥运会或将失败!在混双项目上,日本队有了新的绕过她的打算,本以为是板上钉钉的金牌,最后却像煮熟的鸭子一样飞走了。国乒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伊藤美诚的巴黎奥运会或将失败!在混双项目上,日本队有了新的绕过她的打算,本以为是板上钉钉的金牌,最后却像煮熟的鸭子一样飞走了。国乒在混双奥运会上丢金牌也不算什么。美橙,这可真不怎么开心。

东京奥运会结束后,伊藤美诚的奥运搭档水谷隼也在不久后选择了离开赛场。就这样,伊藤美诚在竞争最激烈的混双项目中失去了竞争力。伊藤美诚安排了新的混双搭档,不过显然,在水谷退役之后,伊藤美诚并没有迎来新的混双搭档,而伊藤美诚似乎更专注于女单和女双。

不过,无论是女单还是女双,伊藤美诚都没有再上风。反倒是势头被国乒一扫而光,尤其是女单,被陈梦、孙颖莎、王曼昱打得落花流水。还不够,被陈幸同和王艺迪击败,似乎国乒女队目前最强的实力,能让伊藤美诚成为自己的败笔。

伊藤美诚很难在女单上与国乒一较高下。对她来说,要想挽回东京奥运会夺金的荣光,唯一的办法就是混双。但是伊藤美诚在混双方面没有搭档。两拳难敌四手,日本队似乎已经放弃让伊藤美诚继续打混双了。

在德班世乒赛亚洲选拔赛日本队公布的参赛名单中,混双名单中并没有伊藤美诚的名字。参赛的两对日本混双组合是:张本智和/早田雏和筱冢大藤/木原美优。

从这两对混双不难看出,日本队似乎有意培养原本智和和早田雏菜这对混双组合。两人单打都不弱,在日本乒乓球队中都是实力派选手。尤其是张本智和,排名世界第二。

不过两人个子都很高,不知道能不能形成默契配合呢?

无论如何,伊藤美诚都没有机会参加巴黎奥运会的混双项目。这是否也意味着伊藤美诚的巴黎奥运会实际上会无果而终,她拿不到金牌,说不定能拿到一枚银牌,那是团体赛,但说不定会是一枚铜牌。

事实上,伊藤美诚曾获准参加巴黎奥运会的混双比赛。她换了新搭档。只怕她不会像当初在东京奥运会搭档水谷隼那样配合的好。进入一个更年轻的群体。因此,无论日本队的混双组合如何变化,国乒都应该志在必得巴黎奥运会混双金牌。

// 伊藤美诚巴黎奥运或颗粒无收!混双项目,日本队绕开她有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