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国乒集结陵水开启冬训(陵水集训乒乓球)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国乒集结陵水开启冬训(陵水集训乒乓球)的内容,国乒集结陵水开启冬训近日,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一队和二队6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抵达海南冬训,其中男女队主教练秦志戬、李隼率领樊振东、王楚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国乒集结陵水开启冬训

近日,中国国家乒乓球队一队和二队60多名运动员和教练员抵达海南冬训,其中男女队主教练秦志戬、李隼率领樊振东、王楚钦、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等31名球员在陵水进行冬训,其余人员在海南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冬训,备战2023年杭州亚运会和2024年巴黎奥运会。此外,参加突尼斯乒乓球世青赛的林诗栋、蒯曼等球手也赴陵水冬训。这是国家乒乓球队连续三年在陵水集训,陵水已成为国乒集训的“新宠之地”。陵水得天独厚的气候环境、齐全的训练设施以及贴心的服务保障,是国乒选择在陵水冬训的主要原因。附:陵水冬训人员名单男队教练员 :秦志戳、王皓、崔庆磊运动员:樊振东、王楚钦、林高远、徐晨皓、向鹏、袁励岑、周启豪、薛飞、刘丁硕、梁俨苧、于子洋、孙闻、徐瑛彬、徐海东、周恺女队教练员:李隼、马琳、邱贻可运动员:陈梦、孙颖莎、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何卓佳、钱天一、张瑞、孙铭阳、刘炜珊、范思琦、王晓彤、郭雨涵、张缤月、李雅可、杨屹韵
Tags:
// 国乒集结陵水开启冬训(陵水集训乒乓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