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袁励岑脱颖而出,他或许能成为王楚钦之后又一名男乒主力(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袁励岑脱颖而出,他或许能成为王楚钦之后又一名男乒主力(的内容,非常好的正手进攻,非常好的比赛气质,敢打敢拼,心理素质过硬,这是袁励岑在2022年乒超联赛的表现。袁励岑在今年的乒超联赛再次让人眼前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非常好的正手进攻,非常好的比赛气质,敢打敢拼,心理素质过硬,这是袁励岑在2022年乒超联赛的表现。袁励岑在今年的乒超联赛再次让人眼前一亮,假以时日他一定会成为中国男乒主力选手。

本次乒超联赛袁励岑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在决赛日他一人拿了两分,双打和马龙战胜了樊振东和许昕,决胜的第五盘单打击败了周恺。——无论双打还是单打比赛难度都非常大,特别是关键的决胜盘,年轻小将顶住巨大压力为全队拿下关键一分,表现出了潜力和实力,确实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

想当初袁励岑也是因为在国内赛场战胜马龙一鸣惊人,这次乒超联赛有幸与马龙一个队,马龙对他的帮助和影响对袁励岑的成长至关重要。袁励岑更成熟稳定了,也更加自信了,保持下去一定会越来越好。

2022年3月wtt常规挑战赛多哈站的比赛中袁励岑一路过关斩将最终夺冠。这次比赛中他第一轮3:1战胜了印度名将加纳纳塞卡然,在1/8决赛3:1战胜了林昀儒,1/4决赛3:1战胜了赵子豪,半决赛4:3战胜阿昌塔,在决赛4:2战胜了邱党。——特别是战胜林昀儒和邱党这两个实力非常强的选手,袁励岑充分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林昀儒和邱党就是试金石,袁励岑战胜他们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实力。多参加一些世界大赛,多积累一些经验,发挥再稳定一些,再获得更多的好成绩,袁励岑会越来越自信,表现也会越来越好。

中国男乒樊振东之后王楚钦已经日趋成熟,可是梁靖崑和林高远表现差强人意,中国男乒急需其他小将们顶上来,向鹏,徐瑛彬,林诗栋和袁励岑等小将都是希望之星。多给他们参加世界比赛的机会,他们一定会大放异彩。——袁励岑有自己的风格特点,年龄也比较小,非常有发展前途。

无论国内外比赛,每一场胜利都会让袁励岑更自信,目标更高远。与马龙朝夕相处袁励岑受益匪浅,心气儿也会提升。几场关键比赛的获胜会让袁励岑收获珍贵的自信,他会不怕任何对手,他会向每个对手发起强有力的冲击。

当然,袁励岑也还有很多进步空间,也还要克服一些缺点,刻苦训练,认真总结,努力让自己更好。

(转载)

// 袁励岑脱颖而出,他或许能成为王楚钦之后又一名男乒主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