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陈梦一败再败!孙颖莎空砍2分,深大2-3输球,鲁能蝉联乒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陈梦一败再败!孙颖莎空砍2分,深大2-3输球,鲁能蝉联乒的内容,12月11日,2022赛季乒超联赛女团决赛出炉,王曼昱领衔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运动人生xuejiazl org苦战五盘,3-2击败拥有孙颖莎、陈梦的深大队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12月11日,2022赛季乒超联赛女团决赛出炉,王曼昱领衔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苦战五盘,3-2击败拥有孙颖莎、陈梦的深大队,成功卫冕冠军。陈梦一败再败!孙颖莎无力回天,深大无缘冠军在赛事第一阶段循环赛时,深大队3-0击败了鲁能,当时陈梦、孙颖莎火力全开,仅仅过了几天,陈梦的状态急剧下滑,决赛的比拼,她双打、单打全部大比分失利,让深大队陷入绝境。首盘女双的比拼,陈梦/孙艺祯0-3惨败陈幸同/钱天一,鲁能拔得头筹,次盘比赛,深大队王牌孙颖莎出战,面对王曼昱,再度上演大爆发,3-1再胜,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到了第三盘,是关键一盘。三天前,陈梦3-2力克陈幸同,这次对决,陈梦几乎状态全无,很拼,却14-16、10-12连丢两局,第三局11-9艰难赢下,到了第四局,她7-11输掉了比赛,深大大比分1-2落后。比赛第四盘,孙颖莎再度上阵,面对实力左手将钱天一,以11-5、11-2、11-1碾压式取胜,帮助深大续命。决胜盘的较量,孙艺祯不是王曼昱对手,0-3惨败后,鲁能成功夺冠。在此前的采访时,陈梦表示想助球队取得好成绩,然而关键时候,她的发挥不尽如人意,没能给孙颖莎凑1分,此刻想起了那个愿给莎莎凑1分的何卓佳。陈梦王曼昱皆输过,孙颖莎保持全胜,是赛事的MVP乒超女团结束了,回顾整个比赛,表现最出色的选手,无疑是孙颖莎。深大的比赛,她保持全勤,且全部取得胜利,无论赛会是否评选最有价值球员,孙颖莎都是最佳。反观陈梦,回归深大后,状态不稳定,像过山车一样,她双打、单打,不止一次输球,决赛单打1-3惨败陈幸同,是致命的失利。王曼昱表现不俗,但两次对阵孙颖莎,均以1-3的比分落败。自从成都世锦赛以来,孙颖莎的状态火爆,技术更加全面,特别是反手能力肉眼可见的得到提升,深大输了,孙颖莎无愧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选手。祝贺山东鲁能蝉联冠军,孙颖莎辛苦了,陈梦利用间歇期,好好调整吧,如果这样的状态去打世锦赛,很难走得远。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陈梦一败再败!孙颖莎空砍2分,深大2-3输球,鲁能蝉联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