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马龙、陈梦坐镇鲁能,樊振东夺冠大热,孙颖莎扛重任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马龙、陈梦坐镇鲁能,樊振东夺冠大热,孙颖莎扛重任的内容,马龙、陈梦坐镇鲁能,樊振东夺冠大热,孙颖莎扛重任眼下即将到2022年年底,国乒在12月将会迎来收尾的一场比赛,就是年度运动人生xuejiazl o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马龙、陈梦坐镇鲁能,樊振东夺冠大热,孙颖莎扛重任

眼下即将到2022年年底,国乒在12月将会迎来收尾的一场比赛,就是年度的乒超联赛。这一次的乒超联赛和之前的全锦赛有非常大的不一样,之前的全锦赛是各大球队代表自己的省份参加比赛争夺冠军,而这一次则是由各自球队的俱乐部来参加比赛。这样一来,就相当于全国女排联赛的性质,这些球员代表着不是他们的省份而是各自的俱乐部球队。如果能够拿到冠军拿到更好的成绩,除了争夺荣誉之外,还有可能得到俱乐部的中奖,所以意义是完全不一样的。

首先目前来看,山东鲁能方面无疑备受关注。因为他们拥有两个种子选手,分别是马龙和陈梦。马龙在目前世界排名暂时排名第三,但是他的实力依旧非常的强劲,尽管现在已经35岁,但是在国内的内战中他的水平是相当不错的。不管在之前的全锦赛还是再往前的世界杯,他都能够非常地稳定进入半决赛,所以有马龙在山东鲁能的水平不会差到哪里去。而陈梦作为国乒的一姐,实力也是相当不俗的,可能目前比较担忧的问题就是,她的伤臂是否会影响到比赛状态。因为从最近几场比赛来看,陈梦的状态都不是特别理想,导致她带领的山东队一度创下近几年全锦赛的糟糕成绩。如果陈梦在这一次状态能够调整过来,本次山东鲁有可能在她的带领之下取得更好的成绩。

除了马龙陈梦之外,另外的球队就是樊振东和许昕带领的上海队,这一次无疑是成为夺冠大热门。毕竟樊振东现在是世界第一,他的实力非常厉害,本身单打的能量相当足够,之前他和许昕在全锦赛又带领着上海队夺得冠军。如此一来对于樊振东他们的球队来说,本身球队的实力就相当雄厚,后续不排除有可能延续之前全锦赛的好成绩,在这一次乒超联赛继续夺得冠军。随着樊振东他们这一次来袭,对马龙、陈梦这些主力应该会造成非常大的压力。最后还有个种子选手就是孙颖莎。孙颖莎这一次代表深大俱乐部,她应该算是球队里面比较厉害的种子选手,比较突出的种子选手。只不过目前来看,整个俱乐部靠她1人来扛下重www.xuejiazl.org 任,想要拿到好的成绩估计会比较困难.毕竟这一次乒超联赛更多是考验团队的力量。是否能够最后拿到冠军除了个人的能力非常重要之外,和整个球队的实力包括大家的默契有很大的关系。

因此从这些主力带领的球队实力来看,目前还是像刚刚所说的樊振东和许昕夺冠的机会比较大。当然也不排除有可能会出现爆冷门的情况,就像上一届乒超联赛一样,马龙带领的球队在最终的决赛却爆冷输给对手,只能够屈居亚军留下非常大的遗憾。竞技场上什么都有可能发生,对各大主力来说只要努力追逐好的成绩,就有可能得到好的回报,希望大家能够好好加油。
// 马龙、陈梦坐镇鲁能,樊振东夺冠大热,孙颖莎扛重任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