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超联赛落幕!马龙带队捧杯,樊振东亚军收官,山东成为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超联赛落幕!马龙带队捧杯,樊振东亚军收官,山东成为的内容,2022年12月11日,乒超联赛落幕,两场决赛都打到第五盘,男团山东鲁能3-2上海地产,女团山东鲁能3-2深圳大学,最终山东鲁能成为最大赢家,派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12月11日,乒超联赛落幕,两场决赛都打到第五盘,男团山东鲁能3-2上海地产,女团山东鲁能3-2深圳大学,最终山东鲁能成为最大赢家,派出两支球队参赛,成功包揽冠军。男团决赛山东鲁能对阵上海地产,双方在循环赛有过一次交手,当时山东鲁能3-2险胜,樊振东独得两分徒劳无功,因此主教练选择调整阵容,派出周恺一单,樊振东/许昕双打,山东鲁能跟预期完全相同,还是徐瑛彬一单,马龙/袁励岑双打,两队整体实力接近全看临场发挥。第一盘双打马龙/袁励岑3-2险胜樊振东/许昕,马龙/袁励岑轰出11-4、11-5连赢两局,樊振东/许昕以11-8、11-6扳平比分,决胜局樊振东/许昕10-9拿到赛点,马龙/袁励岑连得3分锁定胜利,虽然樊振东/许昕拿过世乒赛男双冠军,但毕竟长时间没有搭档,临场发挥也不如预期。接下来都是单打比赛,第二盘徐瑛彬3-2险胜周恺,前两局徐瑛彬轰出11-7、11-8,随后周恺不甘示弱,展现出十足的韧性,以11-6、14-12扳平比分,决胜局双方陷入鏖战,比分交替上升,徐瑛彬把握机会11-9结束比赛,周恺有些可惜,差点完成逆转,徐瑛彬还是更胜一筹。上海地产连输两盘后,樊振东及时止损,第三盘马龙1-3输给樊振东,在8-11先丢一局后,樊振东找回节奏,连续三局都是11-6胜出,决赛樊振东两次出场1胜1负,整体表现值得肯定,今年樊振东的比赛全部结束,下次出场就是新赛季开始,明年的单项世乒赛成为备战重点。最后两盘决出胜负,第四盘徐瑛彬1-3不敌许昕,上一次交手徐瑛彬战胜许昕,但这次许昕打状态不错,在7-11丢掉首局后,许昕打出气势,以12-10、11-8、11-8连扳三局,许昕关键时刻顶住压力,徐瑛彬近期虽然表现不错,但是差点经验,在临场应变方面,跟许昕有差距。双方各得2分旗鼓相当,但山东鲁能还是占据优势,第五盘袁励岑3-1战胜周恺,第一局来到9平,袁励岑把握自己的发球轮次,以11-9险胜,第二局袁励岑7-xuejiazl.org 4领先,轰出11-6再赢一局,随后周恺挽救赛点12-10扳回一局,第四局袁励岑以11-7结束比赛,山东鲁能3-2夺冠。来自安卓APP客户端
// 乒超联赛落幕!马龙带队捧杯,樊振东亚军收官,山东成为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