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恭喜!孙颖莎获得乒超联赛MVP,王楠亲自颁奖,合影留念笑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恭喜!孙颖莎获得乒超联赛MVP,王楠亲自颁奖,合影留念笑的内容,2022年12月11日,乒超联赛女团冠军出炉,山东鲁能3运动人生xuejiazl org-2深圳大学,成功实现卫冕,孙颖莎全胜徒劳无功,可惜队友没能把握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12月11日,乒超联赛女团冠军出炉,山东鲁能3-2深圳大学,成功实现卫冕,孙颖莎全胜徒劳无功,可惜队友没能把握机会,但她的出色表现,获得球迷一致认可,王楠更是上场亲自颁奖,两人合影留念笑容灿烂,孙颖莎最终是亚军收官,成为女子团体MVP运动员。

本届乒超孙颖莎代表深圳大学参赛,在第一阶段取得五连胜,带队排名第一晋级四强,半决赛3-0成都高新若水居后,跟山东鲁能争夺最终的冠军,双方经过五盘大战,最终山东鲁能更胜一筹,但孙颖莎是女团唯一保持全胜战绩的球员,两次战胜王曼昱,整体表现非常稳定。

第一盘陈幸同/钱天一3-0完胜陈梦/孙艺祯,第二盘王曼昱1-3输给孙颖莎,第三盘陈幸同3-1战胜陈梦,第四盘钱天一0-3不敌孙颖莎,第五盘王曼昱3-0横扫孙艺祯,最关键的就是第三盘,陈幸同战胜陈梦,为整个团队立下大功,孙颖莎连赢王曼昱和钱天一,结果成为徒劳。

这个结果很多球迷都感觉有些可惜,但确实没有办法,孙颖莎已经做到最好的自己,无奈两位队友没能凑上一分,今年深圳大学还是亚军,不过官方还是肯定孙颖莎个人的表现,称赞她是女子团体最具价值球员,这个MVP来之不易,新赛季即将开始,希望孙颖莎继续加油。

山东鲁能成功卫冕值得祝贺,这是整个团队一起奋斗的结果,范思琦、徐奕、王添艺虽然一直都没有上场,但三人日常担任陪练,比赛时给队友加油,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夺冠后合影留念,大家都非常开心,王曼昱笑容灿烂,作为头号单打,她承担着常人难以想象的压力。

女团决赛结束后,即将开始男团决赛,成为外界球迷热议的话题,山东鲁能对阵上海地产,争夺最终的冠军,上海地产选择临时调整阵容,首次安排周恺一单,令很多人措手不及,主教练确实很有智慧,第三盘马龙再战樊振东,谁能得分很难预测,届时就让我们持续关注。

乒超联赛结束后,国乒教练组会安排大家休息一段时间,新赛季开始后,单项世乒赛成为备战的重点,新的征程即将开始,接下来的重点还是外战,国乒队员的表现令人期待,加油!

(转载)

// 恭喜!孙颖莎获得乒超联赛MVP,王楠亲自颁奖,合影留念笑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