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女团决赛对阵出炉!王曼昱大获全胜再战孙颖莎争冠!今晚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女团决赛对阵出炉!王曼昱大获全胜再战孙颖莎争冠!今晚的内容,不知不觉中,2022赛季的乒超联赛已经渐入尾声,12月10日中午,随着王曼昱陈幸同领衔的山东鲁能干净利落地3-0拿下上海龙腾,女团决赛对阵出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不知不觉中,2022赛季的乒超联赛已经渐入尾声,12月10日中午,随着王曼昱陈幸同领衔的山东鲁能干净利落地3-0拿下上海龙腾,女团决赛对阵出炉,除王艺迪以外的国乒女队其他四大主力会师决赛,即将上演巅峰对决!这次由生胶打法的孙铭阳、张瑞、削球手刘斐和国乒新生代女将刘炜珊领衔的上海龙腾在第一阶段表现可圈可点,晋级半决赛后她们面对的是王曼昱、陈幸同和钱天一领衔的山东鲁能,赛前大家觉得两支队伍还是有一拼的。首盘,山东鲁能依旧是陈幸同和钱天一这对老搭档上阵,上海龙腾则派出刘炜珊/孙铭阳迎战。对手临时变阵还是让陈幸同/钱天一略感不适,首局13-11险胜;第二局,她们继续以旋转压制了孙铭阳的颗粒弹击,11-7再下一城;第三局,背水一战的孙铭阳/刘炜珊本一路领先,但在最后一刻没把握住机会,被陈幸同/钱天xuejiazl.org一以12-10翻盘取胜,这样山东鲁能先拔头筹!由于本届乒超联赛采取的是奥运赛制,第二盘其实是双方第一单打之争,当然各队有各队的排兵布阵,不一定把实力最强的选手放在第二盘这个位置。山东鲁能依旧派出的是王曼昱打第二盘,而上海龙腾则在此战安排张瑞出场。张瑞长期在国乒担任陪练,模仿伊藤美诚的打法,因此王曼昱对张瑞的球路非常熟悉,这场比赛没悬念,11-2、11-9和11-5,王曼昱赢得轻松。第三盘,其实是双方第三单打之争,上海龙城今天在这个位置上安排的是不久前在全锦赛上表现突出的孙铭阳,而山东鲁能出场的是国乒小魔王陈幸同。看得出,这场比赛陈幸同准备充分,她以11-6、12-10、11-5完胜孙铭阳,这样山东鲁能零封上海龙腾,晋级决赛对阵深圳大学,王曼昱将再战孙颖莎,争夺最终的女团冠军。今晚18点进行本届乒超联赛最后一场半决赛,山东鲁能男团对阵山东魏桥男团,这场比赛被认为是整体实力最接近的半决赛,马龙将和王楚钦展开较量,胜者跟樊振东领衔的上海地产争夺冠军,最终谁能带队带队登顶,就让我们拭目以待。为喜欢的选手加油吧!
// 女团决赛对阵出炉!王曼昱大获全胜再战孙颖莎争冠!今晚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