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终于上场了!张本智和去欧洲打球,首战大获全胜,放弃乒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终于上场了!张本智和去欧洲打球,首战大获全胜,放弃乒的内容,终于上场了!张本智和去欧洲打球,首战大获全胜,放弃乒超机会乒超联赛激战正酣,日本、欧洲的联赛也在火热进行中,而张本智和也终于迎来了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终于上场了!张本智和去欧洲打球,首战大获全胜,放弃乒超机会

乒超联赛激战正酣,日本、欧洲的联赛也在火热进行中,而张本智和也终于迎来了自己在德国乌尔姆俱乐部的首秀,一出手就大获全胜、豪取两连胜,没有辜负俱乐部老板的期望。

在此之前,张本智和早就签约了乌尔姆,和三大名将奥恰洛夫、莫雷高德、林昀儒成为了队友,但却迟迟没有参加比赛,如今总算是上场了。虽然放弃了来中国参加乒超的机会,但张本智和已经是乒坛炙手可热的人物,的确不愁没有东家!

张本智和去欧洲打球是今年4月就曝出来的新闻,而且当时还宣布与老东家木下集团解约,所以大家都以为他将“脱亚入欧”,放弃日本的T联赛,不料却是两头都不耽误,只是T联赛从东京俱乐部转会到琉球队而已。

然而近半年时间来,张本智和只在T联赛中有露面,未见其参加欧洲的赛事,倒是同为亚洲选手的林昀儒大部分时间都在德国,直到12月张本智和才终于姗姗来迟,参加欧冠比赛。xuejiazl.org

第一场战斗的对手是葡萄牙竞技俱乐部,张本智和成为了乌尔姆队的头号主力,首盘3-1战胜迭戈·陈,第四盘3-0横扫迭戈·席尔瓦,而奥恰洛夫也在第二盘3-0赢了迭戈·席尔瓦,林昀儒、莫雷高德没有上场,第三盘是朱穆丹科0-3输给卡瓦霍丢1分。



虽然对手不是很强,但张本智和对于欧洲的首战还是很兴奋,也提前和日本球迷们打好了招呼、期待大家能收看,随即连赢两场取得开门红。

在此之前,中国的乒超联赛明文公告允许世界排名靠前的外协会运动员参加,但却无人响应,张本智和也不例外,如今看来,这主要应该是时间安排冲突的问题,他现在正在欧洲打联赛,自然分身乏术:若是乒超能看到张本智和与国乒主力对决,那收视率一定会暴增吧?

根据安排,日本T联赛将在12月16日再次开打,届时张本智和可能又要飞回本国参赛,暂时不会与国乒交手,我们还是坐等2023年的国际比赛拉开帷幕吧!

// 终于上场了!张本智和去欧洲打球,首战大获全胜,放弃乒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