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乓球世青赛拉开序幕!今天迎来团体首秀,蒯曼双打抽到

snbs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乓球世青赛拉开序幕!今天迎来团体首秀,蒯曼双打抽到的内容,2022年12月4日,乒乓球世青赛拉开序幕,跟乒超联赛同步进行,国乒教练组派出16位小将参赛,报名U19和U15项目,林诗栋、蒯曼领衔,冲击多个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12月4日,乒乓球世青赛拉开序幕,跟乒超联赛同步进行,国乒教练组派出16位小将参赛,报名U19和U15项目,林诗栋、蒯曼领衔,冲击多个项目的冠军,向鹏曾经两次夺得世青赛男单冠军,这次不符合参赛标准,因此没有随队一xuejiazl.org 同前往,蒯曼女双抽到张本美和。

世青赛是重要的国际赛事,国乒主力队员都曾经在该赛事夺冠,长期以来都是锻炼年轻球员的舞台,上届国乒没有报名U15项目,日本小将张本美和表现强势,独揽四个项目的冠军,今年她很难再创佳绩,因为教练组派出更多小将参与,目标非常明确,就是力争再创佳绩。

蒯曼在上届世青赛成就三冠王,当时林诗栋排名太低,只参加团体项目,随队夺得冠军,这次是两人带领更多小将出战,主要劲敌还是日本队,木原美悠、张本美和、小盐遥菜三人,都有淘汰国乒选手的经历,女双蒯曼/陈熠对阵张本美和/木原美悠,首轮就抽到最强对手。



韩国队实力相对较弱,虽然奥运冠军刘南奎的女儿参赛,引起外界球迷关注,但是从她在青少年系列赛的表现来看,还是比较一般,不算是主要对手,另外申裕斌和金娜英都没有报名,想要取得好成绩就更加困难,张本智和符合年龄标准,但是青少年赛事他不可能报名。

其实除国乒外,最重视世青赛的就是日本队,可以说派出最强阵容,尽管松岛辉空等部分小将缺席,却依旧具备较强的竞争力,不出意外的话,今年的世青赛,国乒和日本队之间的较量,一定会成为主旋律,林诗栋和蒯曼身负重任,两人带队能否再创佳绩,值得球迷期待。

今天是首个比赛日,四个团体项目率先开打,国乒U19男团对阵突尼斯队,东道主这次重在参与,运气不好抽到最强的对手,U15男团对阵韩国队,这场值得重点关注,想要晋级绝非易事,U15女团对阵埃及队,汉娜.高达不容小觑,需要做好准备,U19女团轮空直接晋级。

这次是国乒在今年参加的最后一站国际赛事,世青赛和乒超联赛同步进行,其精彩程度不言而喻,都值得大家继续关注,最后还是让我们送上祝福,预祝国乒小将取得好成绩,加油!

(转载)

// 乒乓球世青赛拉开序幕!今天迎来团体首秀,蒯曼双打抽到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