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对奥恰洛夫来说,世界三大赛世乒赛最难打,7次单打无一进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对奥恰洛夫来说,世界三大赛世乒赛最难打,7次单打无一进的内容,对于奥恰洛夫来说,世乒赛是世界三大赛事中难度最大的一项。七首单曲无一进入前8作为德国双雄之一,奥恰洛夫多年来一直为世界乒乓球征战。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对于奥恰洛夫来说,世乒赛是世界三大赛事中难度最大的一项。七首单曲无一进入前8

作为德国双雄之一,奥恰洛夫多年来一直为世界乒乓球征战。在外协球员中,他的成绩是相当耀眼的。他获得了2017年世界杯冠军,2012年里约奥运会和2021年东京奥运会两枚铜牌。在乒乓球比赛中,奥恰洛夫的表现非常不尽如人意。

除了代表德国队参加世乒赛并四次夺得男团亚军外,奥恰洛夫在世乒赛男单、男双和混双的最好成绩也只是16强。什么是糟糕的词?

2007年萨格勒布世乒赛,19岁的奥恰洛夫首次参赛。

授以重任,有三事。男单1/32决赛,小小年纪就感受到了马琳的“油”,全程被压制,0-4落败。与鲍姆的男双16强不敌马龙/郝帅;在与孙振奇的混双比赛中,他xuejiazl.org 们在1/32决赛中不敌日本组合岸川圣哉/福原爱。

第二次是2009年的横滨世乒赛,奥恰洛夫在男单16强赛中遭遇最强敌马龙,以1-4落败。比分悬殊,两局2-11,一局4-11,从此开启了被马龙压制的惨烈历程,职业生涯至今0胜率。男双搭档施特格,16强不敌张继科/郝帅。

2011年鹿特丹世乒赛,奥恰洛夫第三次签约运气不佳。

男单1/8决赛,他遭遇队友波尔,2-4落败。波尔后来在本届世乒赛上获得铜牌。男双奥恰洛夫是苏斯的搭档,1/32决赛不敌卡内罗斯/马查多。

第四次,在2013年巴黎世乒赛上,奥恰洛夫没有幸运签约。在男单1/8决赛中,他遇到了队友鲍姆。奥恰洛夫一开始是高人一等,但鲍姆对他很了解,也没有心理学。满载而归,发挥强劲,爆冷4-1击败奥恰洛夫,奥恰洛夫再次止步16强。

第五次,2015年苏州世乒赛,奥恰洛夫在男单1/32决赛中3-4不敌李尚洙,提前出局。

2017年杜塞尔多夫世乒赛,奥恰洛夫第六次担任东道主。男单1/8决赛,他大战7盘大战日本名将丹羽功希。他以3-4落败,未能晋级第8轮。强的。

2019年布达佩斯世乒赛,男单1/16决赛第七次与克罗地亚选手普卡尔激战7回合,以3-4告负。

奥恰洛夫因伤缺席了2021年休斯顿乒乓球世锦赛。2022年成都团体世乒赛,德国男团未入选。失之交臂,最好战绩仅16强,留下遗憾。

// 对奥恰洛夫来说,世界三大赛世乒赛最难打,7次单打无一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