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王楠指导女儿健身,不断鼓励!被老公吐槽,王曼昱当陪练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王楠指导女儿健身,不断鼓励!被老公吐槽,王曼昱当陪练的内容,2022年乒超联赛将于12月运动人生xuejiazl org 3日至11日在山东威海南海乒乓球训练基地进行。参赛队伍一一抵达比赛场地。作为国乒主力之一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年乒超联赛将于12月3日至11日在山东威海南海乒乓球训练基地进行。参赛队伍一一抵达比赛场地。作为国乒主力之一的王曼昱早早就到了赛场。培训结束后,她还担任了王楠女儿晓晓的陪练。

作为大满贯得主,王楠现任威海南海乒乓球训练基地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乒超联赛即将举行,王楠的家人也已经回到了威海。王楠在为乒超联赛的备战发愁,而女儿晓晓则在自己的训练馆里继续训练。

王楠婚后有一子一女。大儿子以乒乓球为爱好,小女儿晓晓以乒乓球为职业。王楠把女儿送到专业教练那里训练,时不时亲自指导。还送她去参加自己的乒乓球训练营。经过近2年的专业训练,6岁的晓晓现在打得不错。她的目标是进入国家队并赢得世界冠军。

有一位与国乒关系密切的大满贯妈妈,潇潇的培养资源自然是一流的。乒超联赛开赛前,潇潇引进了另一位奥运冠军级别的陪练。



提前抵达威海的王曼昱与潇潇同台训练。王曼昱每一局棋都玩的很认真,潇潇复杂的落子让王曼昱有些抓狂。王楠站在一旁,给笑笑鼓励的指导。她对女儿说:“不管对手是谁,你都要完成动作,不看球,不看人,你就是最好的!”“放松你的肩膀!”“打得好!对!你也可以调动她!”王楠看到他的鼓励指导,丈夫郭斌忍不住吐槽:“鼓励和忽悠有时候是一样的……”

在今年的乒超联赛中,王曼昱将继续代表山东鲁能出战。

去年,山东鲁能3-1击败深圳大学队夺得冠军。今年,王曼昱、陈星等人将联手帮助球队卫冕。山东鲁能女队最大的对手是深大队。除了孙颖莎,陈梦也在今年从山东鲁能队转会到了深圳大学。她们将向女团冠军发起冲击。在联赛中,她们闯入女团决赛,获得1个冠军和1个副总裁。

// 王楠指导女儿健身,不断鼓励!被老公吐槽,王曼昱当陪练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