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2022乒超联赛周六开战,男女俱乐部完整参赛名单出炉(2021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2022乒超联赛周六开战,男女俱乐部完整参赛名单出炉(2021的内容,2022乒超联赛周六开战,男女俱乐部完整参赛名单出炉(乒乓世界 )2022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运动人生xuejiazl org联赛将于12月3-11日在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2022乒超联赛周六开战,男女俱乐部完整参赛名单出炉(乒乓世界 )2022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将于12月3-11日在山东威海举行,参赛球队名单今天出炉,共有男团9支俱乐部、女团6支俱乐部参加本赛季乒超联赛。男团方面,樊振东代表上海地产集团俱乐部出战,他将与许昕、赵子豪等队友向冠军发起冲击。马龙仍然镇守山东鲁能俱乐部,但去年的队友王楚钦今年将代表山东魏桥·向尚运动俱乐部出战。汕头明润俱乐部的头号主力仍然是林高远,他和主教练张超之间的化学反应在全锦赛之后www.xuejiazl.org更加令人期待。男团参赛球队具体名单如下:图片1女团方面,最引人注意的变化是陈梦加盟了深圳大学队,她将和孙颖莎、何卓佳联手征战本赛季比赛。没有了陈梦的卫冕冠军山东鲁能仍然拥有王曼昱和陈幸同两员国家队主力,加上钱天一、范思琦等年轻队员,实力仍然雄厚。刚刚获得亚洲杯女单冠军的王艺迪则继续挑梁华东理工大学队,能否保持手感并率队取得好成绩值得期待。女团参赛球队具体名单如下:图片22022年乒超联赛将于本周六(12月3日)正式开赛,3日-8日将进行小组赛,9日-11日将进行半决赛和决赛的争夺。
// 2022乒超联赛周六开战,男女俱乐部完整参赛名单出炉(2021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