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鲁能乒乓球俱乐部青训再创佳绩勇夺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鲁能乒乓球俱乐部青训再创佳绩勇夺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的内容,鲁能乒乓球俱乐部青训再创佳绩勇夺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冠军 11月20日,在沈阳市举行的2022年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女子团体赛的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鲁能乒乓球俱乐部青训再创佳绩勇夺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女团冠军

11月20日,在沈阳市举行的2022年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结束了女子团体赛的争夺,最终,山东鲁能乒乓球队在决赛中3:1战胜上海队,勇夺女团冠军。本次比赛于11月17日至24日在辽宁省沈阳市进行,目前团体赛已经全部结束,接下来将进行男子和女子单打比赛的争夺。获得男、女单打总成绩第一名的运动员可直接进入国家二队。获得男、女单打总成绩前八名的运动员可不占名额参加2022年全国青年锦标赛,并可以参加2022年全国优秀青少年集训(国家二队参加)。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非常重视本次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本着为国家队培养优秀球员的建队思路和目标,派出了带队教练员郑顺和辛成琳,队员丁怡捷、李思萱、王昕奕、李芯毅和展雨萱参赛。在女团第一阶段比赛中,山东鲁能女队战胜天津729女队二队和福建省乒乓球队,以小组第一名晋级进入第二阶段。第二阶段比赛女团发扬敢想、敢拼、敢于胜利的拼搏精神,分别以3:1战胜湖北队和陕西队,又在半决赛中3:2战胜北京女一队进入决赛。最终,山东鲁能乒乓球队团结一致,赛出风格和水平,以3:1战胜上海队,在团体比赛中以全胜的比赛成绩获得女子团体冠军。优异的成绩取得,离不开俱乐部坚持重视培养年轻队员的思路。在培养过中进行了细化管理,俱乐部每名年轻队员都有分管教练进行指导,教练根据球员的特点和特长进行有针对性技术指导和训练。另外,每一个年龄段队伍,都有针对性培养方式,并增加竞争机制,通过竞争和比赛让队员多积累比赛经验,从中选拔优秀的队员。多年来,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始终坚持“三严”管理,弘扬“三敢”精神,在乒乓球等各项赛事取得了诸多辉煌成绩,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本次比赛夺冠也展现了山东鲁能乒乓球俱乐部青训的实力,为山东乒乓球事业和中国乒乓事业争得了荣誉。接下来,俱乐部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将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训练、比赛氛围,戒骄戒躁,改革创新,砥砺前行,争创更优异的成绩。
// 鲁能乒乓球俱乐部青训再创佳绩勇夺全国少年乒乓球锦标赛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