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协宣布任命,39岁王皓获提拔赴任,樊振东欣慰,刘国梁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协宣布任命,39岁王皓获提拔赴任,樊振东欣慰,刘国梁的内容,北京时间11月21日,乒乓球亚洲杯落幕后,本年度的乒乓球赛事就只剩下国内的乒超联赛还没有打,经历了新周期的第一年各项国际比赛的洗礼之后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北京时间11月21日,乒乓球亚洲杯落幕后,本年度的乒乓球赛事就只剩下国内的乒超联赛还没有打,经历了新周期的第一年各项国际比赛的洗礼之后,国乒在新周期的新老交替可以说是挑战非常大,不少年轻的运动员和教练员都承担了巨大的压力,大家都在努力克服困难,都希望给国乒贡献更大的力量,这也让我们看到了国乒有越来越多优秀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脱颖而出。

但是也不可否认,刘国梁在新周期最担心男队的发展,由于马龙、许昕年龄越来越大已经逐渐淡出视线,再加上男队的教练组刘国正和陈玘相继离开,导致国乒的教练员团队被削弱了不少,这也让刘国梁非常烦难。尤其是作为国乒男队教练组组长刘国正的离开,对于xuejiazl.org 国乒影响非常大,对于国乒男队日常的训练安排、备战效率都有很大的印象,至今为止这个位置还处于空缺状态。

接下来刘国梁也需要找到男队的教练组组长,来帮助秦志戬排忧解难,毕竟秦志戬是乒协的秘书长,需要分心很多乒协其他的事宜,不可能把所有的重心都放到男队的训练中来,女队现在有教练组组长马琳带队,所以说李隼指导可以放心休息,但是男队目前一旦秦志戬分心其他事,就缺少这样一个领军人物,所以说这也是刘国梁当务之急必须要物色好这样一个人选完成任命。

其实大家呼声之中,最有希望成为国乒男队教练组组长的就是39岁的王皓,作为樊振东的主管教练如果可以成为国乒男队新周期的教练组组长,这也是众望所归,更是对于男队发展两全其美的好事。事实证明,王皓在近期也获得了乒协的提拔任命,拥有了最新的职务,担任了新赛季乒超联赛注册资格审定小组成员,与王皓一起担任该小组成员的还有国乒女队主教练李隼和女队教练组组长马琳。

通过这个细节就暗示着王皓目前在国乒男队教练员中的地位,所以说也意味着王皓非常有望在新周期成为国乒男队的教练组组长,替秦志戬分担压力,主抓男队的训练质量和效率,有利于国乒男队形成内部良性循环。通过这一次乒超联赛获得提拔之后,意味着王皓得到了乒协以及刘国梁的力挺,相信看到自己主管教练获得重用,樊振东内心也一定非常激动。

返回搜狐,查看更多

// 乒协宣布任命,39岁王皓获提拔赴任,樊振东欣慰,刘国梁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