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樊振东、孙颖莎持续领跑,德国战车“团战超车” | 世界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樊振东、孙颖莎持续领跑,德国战车“团战超车” | 世界的内容,运动人生www xuejiazl org樊振东、孙颖莎持续领跑,德国战车“团战超车” | 世界排名乒乓世界 2022-11-29 17:13 发表于北京11月29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樊振东、孙颖莎持续领跑,德国战车“团战超车” | 世界排名乒乓世界 2022-11-29 17:13 发表于北京11月29日,国际乒联公布了2022年第48周世界排名。男单方面,樊振东继续以较大优势领跑。张本智和、马龙、王楚钦分列第2到4名,但彼此间积分差距不大。WTT杜塞尔多夫支线赛于25日落幕,德国名将奥恰洛夫夺冠,同时将自己与林昀儒的分差拉近至25分;另外两位德国选手菲卢斯和杜达排名均有小xuejiazl.org 幅度上升。女单方面,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保持第一梯队阵容,陈幸同位列第7名。德国选手单晓娜夺得WTT杜塞尔多夫支线赛女单冠军后,排名上升两个位次,跻身前20;两位闯入4强的日本选手长崎美柚与张本美和分别上升至第40和45名;晋级决赛的波兰黑马巴约同样刷新了职业新高,她上升15个位次,来到第67名。
// 樊振东、孙颖莎持续领跑,德国战车“团战超车” | 世界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