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孙颖莎10字回应质疑:内战丢冠就不配当队长?乒超联赛将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孙颖莎10字回应质疑:内战丢冠就不配当队长?乒超联赛将的内容,孙颖莎10个字回应人民日报,连输内战被质疑不配当队长,王楠推动乒超联赛的举办,将会用实力证明莎莎的强大,并且莎莎将会成为女乒队伍未来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孙颖莎10个字回应人民日报,连输内战被质疑不配当队长,王楠推动乒超联赛的举办,将会用实力证明莎莎的强大,并且莎莎将会成为女乒队伍未来的一姐,成为女乒的大队长。那么近段时间不少人,对莎莎依旧提出了不少的质疑,包括了国内的全国锦标赛,孙颖莎在团体大赛丢掉冠军。在单打以及双打的比赛当中,更是没有拿到金牌,那么这样的莎莎难道说因为输掉国内的大赛,因为在内战的比赛当中,尴尬的丢冠,我们就去质疑莎莎不配担任女乒的大队长吗?而且在国内的比赛当中,以莎莎的实力难道成为不了女乒的一姐吗?其实提到这个问题,孙颖莎正式用10个字给出了明确的答案,孙颖莎接受采访的时候,就有明确回应到,针对不专家球迷对她的质疑,那么莎莎就提到了:珍惜打好每一个步骤,并且,做好自己。莎莎的一番谈话的描述,看得出来莎莎的态度是非常坚定的。并且在她个人看来,根本没有畏惧任何国内外的选手,更是对不少专家球迷,提出来对她的质疑,孙颖莎也明确地给出了回应,很好的回击了。孙颖莎不会惧怕任何的流言蜚语,也不会惧怕大家对她有多大的争议,莎莎面对质疑,都是斩钉截铁地直接给出回应了。现在的莎莎,面对大家对他的争议,那么她也正式用行动证明自己,其中在12月的3号,接下来举办的全国乒乓球超级联赛,那么莎莎所代表的深圳大学,很可能将会再次冲击比赛的冠军。对于莎莎来说,难xuejiazl.org 道大家对她的质疑,真的有些多余了吗?孙颖莎那么她在国内的大赛,确实在全国的锦标赛当中,没有获得团体比赛的冠军,以及单打双打比赛的冠军,但是这并不妨碍孙颖莎,在国际大赛当中强大的爆发力,以及在国内的一系列大赛,包括了之前,孙颖莎在世界杯的决赛,以及澳门的大赛,还有成都的世乒大赛当中,可以说孙颖莎都是勇夺三大金牌。针对孙颖莎来说,更多在乎的是击败国外的选手,拿到中国乒乓球队在国际赛场的冠军。针对国内的比赛,哪怕孙颖莎丢掉冠军,我们也不用过多去质疑莎莎,因为莎莎都把精力放在外战的比赛当中了,内战的比赛输掉也没有多大关系,帮助中国乒乓球队夺冠,才是莎莎最开心的事情,这也是莎莎之前早就提到过的。接下来的乒超联赛,孙颖莎将会带领着深圳大学对战陈梦跟王曼昱,所带领的山东鲁能战队,相信莎莎依旧能够爆发出强大的实力,能够在国际大赛展现出强大的水平。其中乒超联赛我更加看好孙颖莎能够夺冠,能够拿到国乒一姐的称号,成为女乒未来的大队长,你认可莎莎吗?
// 孙颖莎10字回应质疑:内战丢冠就不配当队长?乒超联赛将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