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4-1!3-1!王曼昱为何接连输内战?张继科说漏嘴,孙颖莎

yycy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4-1!3-1!王曼昱为何接连输内战?张继科说漏嘴,孙颖莎的内容,万众瞩目的乒超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孙颖莎、陈梦带领的深圳大学气势长虹,以连胜战运动人生xuejiazl org绩进入淘汰赛,很多球迷认为世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万众瞩目的乒超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孙颖莎、陈梦带领的深圳大学气势长虹,以连胜战绩进入淘汰赛,很多球迷认为世界第一联手世界第二志在冲冠。反观王曼昱、陈幸同带领的山东鲁能虽然实力也很强,但是想要卫冕冠军难度也非常大。最近深圳大学迎战山东鲁能,深圳大学3比0横扫山东鲁能,比赛的结果让很多球迷意外。

看了直播的球迷都知道,由于两队都已经提前锁定晋级名额,两队交手更多的是试探,尤其是深圳大学这边安排了陈梦打女双还是让很多球迷惊讶的,没想到的是陈梦/孙艺祯战胜陈幸同/钱天一,陈梦平时打女双的比赛并不多,和孙艺祯一起打双打更是少之又少,但是两个人配合很不错,打出了高质量的进攻。

山东鲁能这边本赛季陈梦的离开,实力减少了很多,但是在双打方面很多球迷认为会很强势,因为前不久落幕的全国锦标赛,陈幸同搭档钱天一拿到了最终的双打金牌,本次乒超联赛也被认为是最强双打,如今输给陈梦和孙艺祯还是让很多球迷感到意外。

接下来的单打孙颖莎对阵王曼昱,经常关注国乒的球迷都知道,孙颖莎最近状态很不错,成都世乒赛、澳门冠军赛、新乡世界杯的比赛接连夺冠,孙颖莎一扫此前接连输内战的阴霾,证明了自己的单打实力,虽然在全锦赛爆冷输给陪练孙铭阳,但是很多球迷认为有让球的嫌疑,毕竟两个人是闺蜜,对孙颖莎非常了解。

如今来到乒超联赛孙颖莎在单打方面保持全胜,对阵王曼昱孙颖莎准备很充分,首局王曼昱有些慢热,孙颖莎轰出8比1占得先机,王曼昱击球质量不高,孙颖莎打出11比4赢下比赛。第二局王曼曼很明显加强了节奏的变化,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单板质量,反观孙颖莎有些不适应,王曼昱轰出8比3占据主动,接着打出11比6扳平比分。

第三局孙颖莎适应了比赛的节奏开局打出5比2领先,随后王曼昱加强了单板质量,并且落点也在变化,追到了7比8,孙颖莎叫了暂停,暂停回来打到9平,在关键分上孙颖莎敢于下手打出大斜线得分,接着王曼昱回球下网以9比11输球。

第四局开打孙颖莎越打越猛,王曼昱在1比4落后叫了暂停,无奈孙颖莎势头更猛,直接轰出11比3拿下此局,最终孙颖莎大比分3比1击败了王曼昱,随后陈梦也击败陈幸同,深圳大学3比0击败山东鲁能。

看到王曼昱1比3输给了孙颖莎,再加上此前的新乡世界杯王曼昱1比4输给了陈梦,全锦赛3比4输给王艺迪,也就是说最近一段时间王曼昱接连输内战,并且从世界第三来到了世界第四,很多球迷疑惑实力雄厚xuejiazl.org的王曼昱为何接连输内战?此前张继科面对媒体的时候说漏嘴了,张继科表示肖战的离开,导致他成绩的下滑,并张继科吐槽肖战离开事先并没有人告知他和肖战主教练。

在反观王曼昱成都世乒赛之后,肖战和李隼主教练因为身体原因离开国乒,现如今李隼已经回归国乒,反观肖战至今没有回归的消息,也就是说现如今的王曼昱处在散养的状态,王曼昱走上了孙颖莎的道路,反观孙颖莎有了稳定的主教练成绩稳步提高,接连击败陈梦、王曼昱、王艺迪,坐稳世界第一,很多球迷说孙颖莎时代到来了,大家说对吗?

// 4-1!3-1!王曼昱为何接连输内战?张继科说漏嘴,孙颖莎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