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乓球资讯 >> 正文

乒超终于来了,∽(乒乓球乒超)

北京孟大夫 乒乓球 1年前 0
摘要:

今天给大家说说关于乒超终于来了,∽(乒乓球乒超)的内容,雪中送炭!乒超终于来了,运动员们年底就指着这点银子办年货呢乒超又开始了,虽然没有冠名、没有外援,但这对疫情三年中的运动员来说,无疑 ,下面我们来看看本文究竟说了些什么,有没有对您有点帮助。

雪中送炭!乒超终于来了,运动员们年底就指着这点银子办年货呢

乒超又开始了,虽然没有冠名、没有外援,但这对疫情三年中的运动员来说,无疑是雪中送炭、汗中送扇。年底就指着这点银子办年货呢。

今年的乒超男子是9支队伍,女子是6支队伍,这里也感谢这15家俱乐部和赞助商,能出资聘请运动员参加乒超联赛,自然也让我们千万球迷能看到精彩的乒乓对决。实话实说,这15家赞助商投资乒超球队,基本都是不挣钱或者赔钱的,乒超赛事给予的反馈,还是要小于赞助商的付出。只能希望俱乐部、赞助商看到的是长远效应和非物质回报。

今天是乒超第一个比赛日,共进行两轮比赛

女线基本没有悬念,深圳大学的孙颖莎+陈梦+何卓佳的组合,冠军基本就是囊中之物。男线可能略有悬念,樊振东、许昕领衔的上海地产集团队,还得面临山东魏桥(王楚钦、周启豪、于子洋)、山东鲁能(马龙、刘丁硕、徐瑛彬、袁励岑)的对抗。

感觉疫情对世界范围内的体育比赛的影响还是挺大的,甚至德国联赛还出现一个俱乐部人员不齐,主教练仓促拿起球板上阵的情况。虽然这次乒超允许观众入场,但观众人数还是有一定的限制。希望疫情影响越来越小,科学防疫,能有更多的观众能够来赛程享受乒乓球高水平赛事。
// 乒超终于来了,∽(乒乓球乒超) //

版权申明:本文来自链接
*如若侵犯了原著者的合法权益,可联系本站处理,仅供大家学习与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